高速称重系统如何选购?

高速称重系统是利用高科技智能设备补充传统治超不足的一种现代化治超执法系统。高速称重系统对于治超执法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对其的使用和普及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但是,你知道如何选购高速称重系统吗?接下来,广州聚杰通过高速称重系统拥有的六大核心功能为大家揭秘选购技巧。

第一大功能:高速动态称重功能

高速动态称重功能是高速称重系统里非常重要的核心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可以成功称重行驶的车辆及货物重量,为超载超限提供执法依据。

对于高速动态称重功能,我们在采购时需认准一点:要想高速动态称重功能好,其传感器一定要足够的好!在这一点上,广州聚杰也是非常讲究的,广州聚杰推出的高速称重系统采用的传感器为石英压电式传感器,该款传感器经过了多年多个项目的实际广泛应用,为国际公认为最理想的动态称重传感器,同时也是目前通用性最高的传感器,动态称重效果让人叹服。

第二大功能:车辆型号测量功能

要想判断车辆是否超限超载,高速称重系统除了需要称重,还需要测量车子的长、宽、高,及进行车辆型号的判断,因此,在选购高速称重系统,对于车辆型号测量功能相关设备应该给予重视。

第三大功能:车牌识别功能

车辆高速通过车牌识别设备,设备迅速识别出车辆的车牌信息,再将相关信息传送至可变情报板和监控中心,这也是高速称重系统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购买时需重视。

第四大功能:引导信息功能

超限判断有了结果后,车辆如果超限,可变情报板上将出现该车辆的车牌信息和超限提示,引导车辆进入低速高精准度检测区域进行下一步处理,对于这功能的关键就在于可变情报板,广州聚杰高速称重系统一般都是在高速称重设备后方400-500米处设置可变情报板。

第五大功能:图像监控功能

高速称重系统包括了图像监控系统,在各个区域装上监控设备,能够对进行视频监控,广州聚杰的高速称重系统其图像监控功能采用的是目前最好的监控设备,能够实现整个站区的全景监控,并且还可以进行硬盘刻录。

第五大功能:执法管理功能

执法管理功能在于与称重检测系统进行数据共享,实现区内的站点联网,从而为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广州聚杰的高速称重系统智能而全面,执法管理功能显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