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第三方应用 原因是自己更新的相同功能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最近又因为涉嫌垄断被告到了欧盟竞争办公室,而投诉它的不是别人,正是iOS应用开发者,投诉的理由是随意下架构成竞争的应用。

苹果又试图搞垄断?

据了解,苹果近日对App Store中的屏幕时间管理应用和家长控制应用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下架处理,这些应用的作用是帮助用户限制屏幕时间或帮助家长监督孩子使用手机。

数据显示,苹果下架了这些应用中被下载次数最多的11个,之后应用开发者就将苹果投诉到了欧盟竞争办公室,指控苹果利用自己的权利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确实苹果在这个时间点做这件事很让人怀疑,因为就在不久前苹果iOS12新增了屏幕时间和家长控制功能,也就是这些第三方应用提供的功能。

对此,苹果发言人表示,这些应用被下架的原因是因为它们从用户的设备上收集了太多数据,与苹果发布了相同的功能无关。

你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