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1渲染图:后置三摄再以“浴霸”方案出现

近日,某外媒展示了一组疑似“iPhone 11、iPhone 11 Max”的3D渲染图。而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对比,这次曝光的渲染图与之前所展示的并没有太大差异,不规则排列的“浴霸”镜头设计依旧出现于其中,难道新iPhone真的就长这样?

细节上,新机的背部镜头采用了不规则的三摄排列方案,并被安排置一个凸起的方形模组之中,而机身正面依旧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如果该方案成立,真机或在刘海区域面积和屏幕边框宽度等方便进行进一步缩减。

而根据相关消息称,新iPhone将在机身厚度方面略微增加,主要是源于镜头模组的更新所导致。不过,至今为止iPhone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相关回应,新一代iPhone依旧谜团满满。但“浴霸”方案多次出现于iPhone新机的消息中,不得不担心其真会成为现实。

(本文图片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