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正式名称曝光 配升降式前摄+骁龙855对标红米旗舰

OPPO旗下子品牌RealMe手机已经正式宣布进军国内市场,并且包括型号为RMX1901和RMX1851的两款新机也已亮相工信部。至于新机的正式名称方面,而根据专门测试微博尾巴的博主@尾巴小王子披露的信息显示,新机名称将会是“RealMe X 全屏敢越级”,并且尾巴测试根据标准,该样机符合测试要求,就此可以确定Realme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首部新机将被命名为RealMe X。

而在此前,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重庆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已经有型号为RMX1901和RMX1851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但在外观设计和规格配置上存在差异,预计应该是RealMe X系列的标配和高配版,据传会分别搭载骁龙710和骁龙855处理器。

其中,作为高配版推出的RealMe的手机型号为RMX1901,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方案,显示屏大小为6.5英寸,加上机身厚度达到了9.4英寸,所以可以确定为升降式前摄的设计。同时由于该款新机背面没有出现指纹解锁按键,这意味着将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此外,该机还据传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拥有48MP后置双摄的组合,但不确定到底是20w还是50w的闪充。

RealMe X高配版还会预装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 OS开源版系统,提供了超级冰巢散热技术。传闻采用了COF封装技术和微缝听筒的设计,采用了USB-C接口和支持NFC功能,至于电池容量则为3700毫安时(典型值)。

RealMe X系列还会是6GB内存起步,而高配版则会拥有8GB内存,主要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红米即将推出的Redmi Pro 2系列,因此也将性价比作为了主攻方向。而在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将于五月中旬正式登场,但具体的时间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