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不死鸟之眼是核心装备,强势期消耗反野是关键!

文|天云解说,盗载必究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英雄攻略。本期文章攻略的主角被称为王者峡谷的“

吸血女王

”,这个英雄在老版本中就有了这样一个称号。虽然说后来被改版,但强势度依然不减。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是谁了,没错,就是芈月。芈月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比较特殊,但还是非常需要操作的。今天的文章,咱们就来说一说芈月的一些作战技巧。

召唤师技能

首推

:芈月的第一推荐召唤师技能是闪现。芈月大多数时候走的是一个边路位置,这时候最适合携带的就是闪现。闪现可以帮助芈月进一步扩大技能优势,甚至在很多时候都能发挥奇效。

次选

:芈月的第二推荐召唤师技能是惩击。芈月有时候会以一个打野位出场,这时候肯定就是携带惩击了。芈月其实打野发育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但更适合一些熟练度高的玩家们使用。

作战技巧

第一

:如果走边路位置的话,芈月前期的对线技巧非常重要。这时候你的一二技能一定要利用好,二技能主打消耗,一技能主要防止被GANK。因为芈月被动技能的原因,她的一个线上消耗能力非常强。这时候就要利用好她的被动一技能和普攻了,这样芈月在前期的一个优势能尽快打出来。

第二

:如果你使用芈月走一个打野位置的话,在前期可进行一个适当的反野,注意,笔者说的是适当的反野。如果敌方阵容在前期过于凶的话,那就要在前期猥琐一点了。这时候芈月的强势期就会来到中期,抓住中期的强势期,尽快过渡到后期。

对抗技巧

第一

:对抗芈月最好的选择,就是选择一些续航能力高,清线能力高的边路英雄。因为其本身的消耗能力就强,这时候咱们就来个以毒攻毒,以牙还牙。虽然说芈月的消耗能力强,但这个英雄的爆发伤害几乎没有。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英雄是,盘古、狂铁、孙策等一系列英雄。

第二

:第二点就要说到GANK芈月的一个技巧了,因为芈月一三技能都有非常高的保命能力。所以,在GANK芈月之前,我们可以先派出一人打出一波爆发,骗出芈月的大招,这时候再进行一个GANK,抓住芈月的可能性非常高。

铭文推荐

红色十宿命、蓝色十贪婪、绿色十心眼。

这套铭文来自某职业战队选手的推荐,主要从法术穿透和法术吸血方面入手。这样的铭文配置,最大程度上扩大了芈月的技能优势。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极寒风暴、复活甲。

这样的一套出装,既保证了芈月的输出,又保证了坦度。不死鸟之眼是核心装备,最大程度上扩大了芈月的技能优势。

结束语

祝愿观看此文章的小伙伴们能在2019年局局游戏能Carry,各个赛季上王者。

好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哦。更多王者荣耀资讯,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