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赖皮的四个英雄,当着你的面推塔,你都不能怎样

哈喽,大家好,小编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你们又做了些什么呢?辛苦了一天,也是时候休息一下,看看小编今天会给你们分享什么呢?

首先说一下这个排名不分先后,每一个人都很赖皮,只是赖皮的方式不同而已,首先我们看一下这个非常赖皮的李白,作为一个画个圈圈别人就打不到的英雄,如对方的防御塔血量比较少的话,这个完全就可以直接起飞了,冲上去不仅防御塔打不到你,对方也打不到你,直接让对方非常的生气。这么说吧你看到也丝血的李白当着你的面画一个圈,然后击杀了自的队友,你这个时候估计是和崩溃的。

这个是李白有一点类似,如果所李白是推塔让别人打不到,那么黄忠就是前期发育起来大招一开,对方连塔都守不住,尤其是刚到四级的时候,对方如果清兵能力不强的话,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塔没了,虽然说现在稍微的改了一下,可是这个改版在前期还是可以用来推塔的,依然是一个非常无耻或者锁赖皮的英雄,当然对于玩黄忠的人来说,这个是感觉不到的,应该就是一个基本操作而已。

虞姬对于射手来说是最难打的一个英雄了,因为他的2技能让大多数的AD或者射手都很讨厌,尤其是刚好升级都四级的时候,全技能的虞姬是最烦人的一个英雄,那怕的黄忠看到她都感觉自己原来不那么的无耻,现在的虞姬大家可以考虑玩一下,还是很不错的,对线的时候直接冲上去A别人(有2技能的时候)。然后大招控一下对方,不过要注意,现在很多的人大招是打不到自己想要打的人,一定要点一下。

最喜欢打防御塔的一个英雄,因为别的英雄打防御塔没有他打的快,而且他打的英雄的时候,这个伤害总是打不满,只有欺负防御塔的时候才显得这个英雄非常的牛,毕竟有谁敢说只要给自己一波兵线,就可以直接从一塔推到对方的高地,就是韩信也不敢这么说吧。可是李元芳就是可以这么说。当然我觉得这货也是迟早要被削弱的。

很高兴你能百忙之中点开小编的文章,小编也会努力创作给你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如果在你阅读中发现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也请告诉小编哦,我会及时指正,也将虚心接受你的建议。大家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在评论区交流哦,谢谢大家!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也将是我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