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所大学毕业生“含金量高”,被企业疯抢,就是学校太难考!

对于2019年高考已经是只有100多天了,各位学生都在为了2019年的高考奋斗,在同学们的眼里清北是两所含金量最高的大学,如果能考进这两所院校是非常不错的,出来就业薪资都是非常可观的,其实在我国除了这两所院校还有很多优秀的院校,学校的含金量也是非产高的,今天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这样的四所院校,毕业生含金量高,被企业疯抢,就是学校太难考!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坐落在我们的帝都-北京,最早建立于1978年,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也是国务院批准建立的第一所研究生院,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个女博士、工科博士、理学博士和双学位博士),教学方针方面是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高等院校。虽然这所院校不知985大学,但是它难考的程度不低于清北。当然难考的程度也决定了毕业生的含金量,想做一名科学家,这里简直是圣地一般的存在。这4所大学毕业生“含金量高”,被企业疯抢,就是学校太难考!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创建于117年,是一所以经济管理为主,文,理等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教育部,财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重点大学。从这所院校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一所经济相关的大学,这所大学的实力与中央财经大学不相上下,这所大学是非常难考的,近些年来在财经类院校中 这所大学的排名一直是靠前的,可以说毕业生的含金量很高,有些专业同学还没毕业就被企业预定了。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的“211工程”高校,学校有着很多的王牌专业,在通讯、电子、计算机领域,有着很强的科研,历史上开创了很多的先河,创造了该该领域的多项第一。虽然这所大学位于我国西北地区,但是自身的实力一点也不影响他招生,特别是每年进入华为和BAT就业的人数一直在国内高校中位列第一。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这所院校的实力。这4所大学毕业生“含金量高”,被企业疯抢,就是学校太难考!

外交学院外交学院被称为“中国外交官摇篮”的外交学院,为国家培养了无数出色的外交官,也是外交部直属的唯一一所培养外交外事、国际问题研究和涉外经济、法律复合型人才的高校。这个院校的毕业生基本上都从事外交了,想报考这个院校也是非常苦难的,不仅需要高分数,对于外表要求也是严格的,可以说能从这个院校毕业的学生前途无量!

以上的四所大学也说明了不是只有排名前十院校的毕业生含金量才高,这四所院校也是非常不错的,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是非常棒的,关于以上观点: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