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打野之王易主,李白孙悟空都打不过他,新手却不会选

S15赛季已经开启十天了,很多玩家都已经能够正常上分了,基本调整之后的英雄都已经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了,刺客作为最好上分的打野位置已经基本上确定了,最好上分的英雄能够单挑李白和孙悟空,不过这么强势的一个英雄新手却不会去选。

李白

铭文搭配:异变10,隐匿7、夺萃3,鹰眼10

处装顺序:追击刀锋、急速战靴、泣血之刃、暗影战斧、破军、名刀司命

连招技巧:1A1A23,李白一技能先突进靠近敌方再平A,开启一技能第二段再平A,接着二技能将敌方锁定在固定范围内大招在打一套,这个是最实用的切后排连招。当然李白的连招不止这一个,只不过区别就是第一个一技能和平A给小兵还是给敌方英雄的问题。

玩法攻略:李白是一个脆皮英雄,逃命的一技能拥有三段位移要用好,特别是第三段能够返回原地,所以前两段最好要有迷惑性。最好多利用小兵刷被动。

孙悟空

铭文搭配:无双,隐匿7、夺萃3,鹰眼10

处装顺序:追击刀锋、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军、名刀司命

连招技巧:1A3A2A,2A3A1A,猴子的连招要根据形势来,如果对面有控制的情况下先一技能,如果没有控制的情况下先二技能靠近在大招击飞接着就是一技能再给一套。三棒子下去轻松秒杀。

玩法攻略:猴子无尽战刃没有出之前最好选择猥琐,因为这个时候伤害不高,而且很难一套切走脆皮。只有无尽战刃出了之后猴子才具备伤害,这个时候多选择切后排或者躲草收割,让经济一直领先,这样的话后期才能够三棒子秒坦克。

赵云

此次随着版本的更新,近战打野更加强势,而且发育速度也大大增加,这个正好给了赵云机会,因为之前版本的赵云打野速度跟不上节奏。所以新赛季赵云已经崛起了,甚至猴子和李白也不敢惹他。

铭文搭配:祸源10,隐匿7、夺萃3,鹰眼10

处装顺序: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名刀司命

连招技巧:1A23A1A,赵云的连招不是很复杂,一技能突进靠近敌方平A减速再二技能继续吸血,最后大招落地平A,这个时候一技能也好了在突进平A。或者3A1A2A,大招进团切C位,落地平A并开启二技能,接着一技能突进继续平A。

玩法攻略:赵云的技能CD是所有战士里面比较短,所以灵活的运用大招很关键,赵云的免伤本来就很强,所以一套打不死抓紧一技能位移,大招一好再回过头单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