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梯度排名:阿轲t0,百里玄策,娜可露露t1,李白t2

大家好,我是信白,大家最近上分还顺利不,今天我们就说一下这赛季打野梯度排名,让大家知道打野位到底该拿哪个比较好,哪个是版本强势英雄,让大家轻松上分,打野梯度排名:阿轲t0,百里玄策,娜可露露t1,李白t2,(梯度排名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t0级别打野阿轲可以说是非常强势了,前期打野速度快,对敌人后排威胁能力大,杀到人就可以一直杀下去,暴击率高,大家有没有被阿轲恐怖的支配过呢,大家看我战绩就知道阿轲是怎么个存在了。打法技巧:阿轲前期红开,野怪背后打出暴击,可以快速清野,四级后抓人时先不要急着上,等敌人深入时就可以开大招到敌人身后接一技能平a打出高额暴击伤害,敌人想走接二技能基本收掉,然后打小龙,打背后非常快打完,阿轲抓脆皮英雄非常简单,直接配合队友开大到敌人身后一套一二技能基本秒掉,打团时不要先手上去,看到敌人脆皮位置就开大摸上去收割,然后就一直刷新技能一直杀人,非常恐怖的感觉你们试过没有,我就是经常被这样的阿轲带飞,非常舒服,所以把阿轲排在梯0位置。另外阿轲节奏热浪几乎是透明的,你们可以去试试,非常好用铭文:10狩猎 10鹰眼 10无双出装:追击刀锋 抵抗鞋 无尽战刃 暗影战斧 破军 名刀

梯1打野百里玄策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前期非常强势,入侵能力强,抓人能力也是非常不错,打野节奏快,杀到人或者助攻就会加攻速移速一直a人暴击高就是了。打法技巧:前期抓人能力是非常强势的,二技能提前先蓄力一秒这样可以勾到更远的敌人,然后一技能拉回来距离,二技能过肩摔过来然后接大招一直a就是了,收掉了人头被动刷新就一直找人a就是,入侵野区能力也强势,一个二技能勾过去拉过来草丛打别人根本不敢过来,一直压野区就是了,打团时二技能勾中敌人c位过肩摔过来和队友收掉人头被动刷新一直追着敌人a就是了,暴击高,伤害高,这就是梯1打野的强势。铭文:7狩猎3夺萃 10鹰眼 5红月5异变出装:追击刀锋、极速战靴、泣血之刃(先出吸血之镰,暗影战斧出完升级)、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无尽战刃

梯1打野娜可露露,一个高爆发的一个英雄,一技能印记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前期入侵能力强,打团能力强,队敌人后排轻松抓死。打法技巧:娜可露露四级前猥琐发育,四级前打架没多大用处,四级后就可以抓人了,只要开大招接一技能瞬间爆发伤害接二技能一套下来除了肉基本收掉人头,前期控野能力强的,配合一些控制足的辅助就是一套技能下去收掉,前期多抓人,把敌人抓自闭,打团时多找敌人后排一套下去aoe伤害,根本反应不过来就收掉了,前期节奏非常快就结束游戏,这就是梯1娜可露露的节奏快英雄。铭文:狩猎10 鹰眼10 异变10出装:追击刀锋 抵抗鞋 暗影战斧 破军 碎星锤 名刀

最后就是梯2打野英雄李白,李白前期需要过渡期,非常需要野怪,守护野区能力不是很强,需要靠队友保住。打法技巧:前期就猥琐发育,四级后叫上队友一起来抓人,只需要一a一a然后二技能接大招打出伤害,有队友输出的话可以收到人头,前期李白就不要想去反野了,因为伤害不怎么够,所以猥琐发育一下打经济,前期就是多抓人打龙就是了,中期6分钟的时候伤害有了就可以配合辅助去反野了,可以利用野怪刷大招打输出,打不过就利用一技能走人,打团时找野怪刷大招入场打输出,或者找到c位利用一a一a二三技能秒输出位置,然后找野怪刷重新进场打输出,这样对面是非常烦的,李白就可以一直消耗打了,轻松拿下胜利。铭文:狩猎10 鹰眼10 异变10出装:追击刀锋 攻速鞋 暗影战斧 泣血之刃 破军 名刀好了本群内容结束了,你们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出来,创作不易,点个赞或者关注一下吧。谢谢大家。最后祝大家上分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