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亭幼儿园举行“军运主题亲子运动会”

为迎接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传承红色基因,磨炼意志品质,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东亭幼儿园举行了“萌娃迎军运”亲子运动会。

运动场上,小小运动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向军人学习,严守竞赛精神,敢于拼搏,争取好成绩的坚定决心,鼓舞了在场所有人。

为了展示孩子们的风采、献礼军运,东亭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设计,用心编排,将器械操与军运会主题结合,为在场的家长和幼儿准备了各具特色、别开生面的操节展示。宝贝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奕奕,可爱的笑容、口号嘹亮、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老师的带动下,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穿着迷彩服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穿越火线、阵地转移、火线救援、拖迷彩布、英勇投弹手……“小小兵”们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最终获取了“军运小勇士”奖牌,兵兵也忍不住为大家加油、点赞。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成为一名“小小解放军”的乐趣,向即将到来的军运会致敬。

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悦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等品质。同时,此次运动会也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东亭幼儿园园长梁欣洁表示,此次运动会为幼儿和家长创造了一次良好的互动机会,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幼儿在游戏中得到了锻炼,让亲子在参与中增进了情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