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的2.0视力不是摆设,这位玩家的躲猫猫有点过啊!

相信很多喜欢绝地求生的朋友们对于韦神也肯定不陌生,作为4am的核心成员,韦神带领这支战队拿过非常多的荣誉。在之前韦神还是LGD俱乐部的LOL职业选手,后来才开始玩的绝地求生,天赋非常的高。

而同时韦神也是虎牙平台绝地求生板块的一哥,直播间人气只能用爆棚来形容,在平时直播的时候,韦神就会为水友们展示自己高超的吃鸡技术,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韦神又展示了他那2.0实力的恐怖。

在这局游戏中,韦神在机场的楼房里寻找敌人,首先拿DP-28击杀了一名玩家,直言:这么菜你家里人知道吗?随后韦神又开始疯狂的寻找敌人,不得不说还真的会藏,韦神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最终在一楼的窗户那里韦神发现了这个敌人,然后就赶紧去追,结果这个敌人撒腿就跑,钻到了一个角落里企图不被发现。

但是不好意思,韦神的视力可是2.0,一眼就发现了角落里的敌人,直接冲过去突突两枪击杀。不得不说韦神的视力是真的好,要是换成其他人,肯定很难发现这个角落的敌人,被反杀也说不定。

不过他不巧碰到的是韦神,只能是无情被淘汰了,而粉丝们也是直言:韦神视力真的太有利了,不过这位兄弟藏到这个角落里真的是有点过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