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倒地后只有队友能救?其实还有1种方式,却很少人见过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绝地求生》“趣图时刻”,这一次我们聊难以理解的事情。

在吃鸡里,玩家倒地后能否凭借运气,而不靠队友来复活呢?老规矩,让我们边看图边聊天吧!

这个复活的方法,连蓝洞都感到诧异

这名绝地求生玩家正在翻看游戏回放,因为他刚才遇到了1件怪事。事情的开头是他与队友正在跑毒,而他在跑毒过程中被击倒了。按道理来说,此时队友应该扔烟雾弹掩护自己,然后寻找机会来救。

可之后发生的事情却让他既高兴又惶恐,因为队友还没来得及救他,他就自己站起来,这听起来就不可思议。

让我们看这件事情的回放,此时他正在倒地爬行,并没有队友对他进行治疗,可他爬着爬着却自己站了起来。身后匆匆赶到的队友也看懵了,这是什么高级操作?

其实这是绝地求生的1个罕见漏洞,能让玩家无需队友帮助,自己站起来,只是见过的人很少。看到这我心想,能否让我每局也遇到这样的事呢?嘿嘿。

押送俘虏前行,把吃鸡玩成了战争片

聊完刚才倒地自救的怪事,我们接着看上图。这发生在萨诺雨林的地图里,国外绝地求生主播“Wadu”和“Lurn”在野外偶遇了3名敌人,其中1人拿着枪,另外2人在前面一脸不情愿的前行。不仅如此,这3名敌人完全无视身旁2名主播的存在,自顾自的走着。

在那短暂的一瞬间,我还以为NPC在押送俘虏,可回头想了想,吃鸡哪来的NPC?怎么就变成角色扮演了?能把吃鸡玩成战争片感觉,我想这敌人也是很有才华。为了表示“鼓励”,Wadu“送”了他们1颗手雷,拿下3杀。

穿吉利服该注意什么?

如果说刚才3名敌人是故意对主播视而不见。那上图的3名敌人是真的“瞎了”。这名绝地求生玩家的队友全阵亡,但好在他有1件吉利服。为了自救,他把身上背的第2把主武器、平底锅都扔了,只留1把步枪放手一搏。

可结果却让人意外,此时安全区非常小。眼前的3名敌人却找不到他的位置,看来吉利服的高级用法,就是只留1件主武器,放置暴露呀。不知大家看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