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越级挑战华为P30,谁更美?网友:一目了然!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生活中常用物品自然更加上心,除了穿的衣服,最常用的应该就是智能手机了。性能配置和功能体验固然重要,但正如同做饭讲究的“色香味俱全”,一款手机好不好看一定会非常影响印象分,小伙伴们觉得是这样吗?

说起来现在的手机比以往漂亮太多了,各方面都围绕用户的需求设计,颜值自然不低。可纵然是高手也有高低,谁是当下的颜值担当呢?

真全面屏遇到水滴屏,设计和体验的较量

众所周知,基于用户视觉体验提升而打造的全面屏概念是当下最热门的,而说起全面屏,vivo旗下的X27所代表的真全面屏和华为P30的水滴屏无疑是两大阵营。所以今天就这两款经典机型进行一下设计和颜值对比,看看谁更好看!

首先,视觉体验讲究的是没有遮挡和沉浸感,不然更大尺寸和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该您也不会兴起。然而华为顶部的水滴造型就会给用户的视野在成一定的遮挡,如此的突兀感自然不会有太过出色的视觉体验。

但vivo甚至视觉体验的重要性,去年就已经推出了无刘海水滴等遮挡的零界全面屏,如今竟然将其下放到X27身上。因此,X27有了更高的屏占比,再加上毫无遮挡的巨大屏幕,视觉体验简直了,而且看上去也是美美哒。

升降结构加分,屏幕指纹给力,科技感爆棚

X27能够实现零界全面屏最大的功臣一定是顶部的升降式摄像头,透明+光效的设计让X27比起华为平添一丝科技感。几位外籍与对机械结构的更熟练掌控,X27的升降速度更快,再加上光效的加持,自拍时有着浓浓的仪式感。

所以,X27明显已经超越简单的科技是产品,而是上升到艺术品的范畴。虽然屏幕指纹技术已经不新鲜,但vivo毕竟是这方面的开创者个引领着,X27搭载的又是第六代HD版,在多个平台测试中华为P30都有所不及,这也是预料之中的。

色彩的较量,谁是玩色大师?

再看背面,华为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直没有太过突出的成绩,虽然P20的机身配色曾名噪一时,但这次的P30好像并没有掀起多大风浪,看上去纯色略有渐变的设计也太过普通。

再看X27就有些大不同了,它甚至已经超脱简单的色彩设计,孔雀翎羽纹路的加入让色彩变得立体化十足。共有孔雀蓝和粉黛金两种配色,珠圆玉润而又光采照人,既有神秘属性,却也娇羞动人,煞是好看。

摄像头排列差异,细节更重要

背面摄像头的设计也是两款手机之间的不同之处,虽然都是纵向排列,但这么多年了华为的摄像头依然是凸起的,不管是看着还是摸上去都十分别扭,强迫症用户注意。

这方面X27就好得多了,镜头平滑无凸起,机身的一体化效果更足,摸上去去也顺手,绝对是强迫症的福音。

设计和颜值之外的惊喜,实在贴心

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X27在外观设计和研制方面更有优势?事实上vivo所做的绝非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

作为一个非常注重用户刚需的品牌,X27设备不是还有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以及超大容量电池,里里外外的表现都很出色。

价格别忽视,少花1k,更漂亮的X27揣兜里

当然我们还不能忘记最重要的一点,X27的起步价只要3198元,而华为P30的起步价将近4k了。将近千元的差价竟有这么大的差距,不得不说X27真是越级挑战的好手,不仅没落下风,甚至表现还很出色,小伙伴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