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表里如一看得见 全网首拆了解一下

OPPO品牌在年轻用户群中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看一下过往推出的机型基本上都能在市场上进行比较强烈的反响。自从OPPO Reno面世之后,品牌的影响力更是进步了一大截,新品发布会刚刚召开就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而且这样的关注热度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可见大多数年轻用户对Reno的好奇心都是非常重的。

虽然品牌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时候已经针对Reno做出了很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从功能到配置以及硬件设施的讲述都非常全面,但是从用户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或许自己亲眼所见更有说服力,所以Reno拆解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话题,而看到Reno的内部构造之后,用户才真正体会到了OPPO品牌的实力所在,这样的技术突破的确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赖。近日国内知名数码测试媒体新浪手机#拆客Now#@爱回收就对OPPO Reno进行了全方位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多数用户前期都曾经了解过Reno的设计很有个性,技术和设计感相融合之下保证了Reno美感的同时也体现出很强的技术实力。但是拆开后盖,看到整个内部的布局之后,用户还是会感受到一种很强烈的震撼,因为这样的布局规整合理,各项硬件的安排都恰到好处,更好的实现了所有硬件的相互配合。

首先要说的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侧旋式升降式结构,这也是Reno设计的一大亮点。可能有些用户已经看过不止一次拆解升降结构组件,可是Reno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独特的不对称设计,而且能够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的模组很好的搭配在一起,在保证所有硬件都可以正常运行的基础上,还降低了机械运动引发的噪音,所有组件装配牢固,安排合理,方便使用。

再有就是10倍混合光变硬件模组,三颗镜头排列有序,L型美感十足,装配牢固,长焦镜头的合理安排和定位既减少了空间占用,又保证了拍照效果,三者搭配更好的体现出Reno不一样的技术实力,在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每一个镜头都可以发挥应有的功能。

除此之外,Reno散热系统的处理也是一大看点,在符合逻辑的基础之上,铜箔的设计和硅脂凝胶的覆盖更好的保证了基于30的效果,主板散热功能非常强大。而且镜头周边使用了很多防护圈,潜望式镜头内部更是特意安排了电磁控制的线圈,这样可以有效保证清晰的拍摄效果,硬件安排和设计的精密程度更是让人咋舌。

看来Reno并不仅仅是外观看上去特别上档次,内里的构造更是让人震撼不已,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OPPO品牌在技术层面所取得的突破已经超乎用户想象,未来的发展也会承载着更多用户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