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妈妈·大爱人间”徐新平水彩画展在汉举行

4月27日,“拥抱妈妈·大爱人间”公益活动在武汉卓尔美术馆举行,爱心艺术家举办“问道-徐新平水彩画展”活动助力“世界拥抱妈妈日”申请。本次活动由“拥抱妈妈”活动组委会、“拥抱妈妈”志愿者联盟主办,卓尔美术馆承办。

拥抱妈妈活动发起人朱明誉表示:“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媒体报道了‘少年弑母’案件。我看到相关的新闻报道,颇为触动。我们如何才能预防这些悲剧重演,我们又如何让爱温暖天下妈妈。我在思考这些问题。最后,我决定发起“拥抱妈妈”公益项目,建立一个全国乃至全球首创传递孝爱的互动平台,弘扬“孝爱”、“大爱”文化。”

艺术家徐新平在得知“拥抱妈妈”的相关活动后,当即决定将原定在2020年开展的画展提前,并将此次售画所得全部捐赠给拥抱妈妈活动组委会,为“世界拥抱妈妈日”申请活动助力。他说,他也欠妈妈一个拥抱,他想为这个群体做点什么,他想向社会传递“爱”的价值观。

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省美术院雕塑创作室主任李三汉,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水彩画艺术家卢家平、武汉市道教协会资议委员会主席王平、国家一级茶艺技师、一级评茶师、武汉市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密小华,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面塑艺术家刘洁,武汉市人民政府参事、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余序洲教授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拥抱妈妈·大爱人间”公益活动是“拥抱妈妈”系列活动下的子项目,该活动周年目标旨在实现由华人发起的、申请人数最多的、世界性的人类盛典—— “世界拥抱妈妈日”。本次活动后,“拥抱妈妈”系列公益活动还将走进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开展“拥抱妈妈·感恩祖国”特色主题活动,通过线上文章和视频征集,激发大学生群体对“孝爱”文化、“大爱”文化的深层次理解。(通讯员 毛雪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