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日服举办联动活动 五星英灵司马懿情报公开

型月昨晚宣布,他们即将在近期开始旗下手机游戏《命运冠位指定》的全新联动活动,这个活动将会与《君主·挨尔梅罗二世事件簿》进行联动,活动名为《莱妮丝小姐事件簿》。

本次活动由《君主·挨尔梅罗二世事件簿》的原作者三田诚负责活动剧本,舞台设定在时钟塔的所在地伦敦。在游戏中,玩家将会和一众英灵来到被奇异事件包围的伦敦,在这里展开调查。除了新的活动剧本之外,当然还有新的英灵,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次的新英灵大家非常熟悉。

这次的新英灵是五星Rider英灵司马懿,和诸葛孔明的情况类似,同样出身中国英灵座的司马懿无法直接召唤,而是凭依到了主人公莱妮丝的身上。莱妮丝是埃尔梅罗家的公主,同时也是挨尔梅罗二世的义妹,帮助挨尔梅罗二世成为家族领袖和时钟塔领主。除此之外还有两位新英灵,首先是四星ruler阿斯特莱雅,也就是希腊神话中的正义女神。另一位则是四星英灵格蕾,身为挨尔梅罗二世入门弟子的她将会以Assassin的职介出场。这三个新英灵除了格蕾将会作为通关奖励入手之外,其他两位只能在活动卡池中登场,此外还有一系列的新礼装。

本次活动现已在日服开启,国服预计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开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