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pad加入鼠标,是否是如虎添翼?

关于一个苹果iPad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两极分化。但是随着下一次选代的IOS13,苹果最终可能会消除反对ipad作为一种生产力设备的一个持续时间最长的争论之一。

ipad有望首次获得鼠标支持。费德里科维蒂奇,主编麦斯托。Viticci透露了他的独家新闻连接播客第239集。这在推特上得到了来自爱尔兰的苹果开发人员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的证实。

这些年来,我从很多真正喜欢iPad的果粉那里听说过,如果他们需要通过电子邮件、编辑照片或执行传统的桌面任务时,只需插入鼠标或触控板,他们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换句话说,我同意特劳顿史密斯的观点,即专业用户会欢迎这一发展。

维蒂奇和特劳顿史密斯在他们的声明中留下了很大的回旋余地。两家公司似乎都知道苹果一直在致力于这项功能,但由于他们不是iOS产品团队的成员,他们显然无法确认苹果是否会正式进入iOS13。CNET向苹果公司寻求置评,并将在有更多信息可供报道时补充这一报道。

Viticci说,他听说iPad得到了“几个月前的几个人”的鼠标支持。它的背景是将鼠标光标放在iPad上作为“可访问性功能”。他建议这将是AssistiveTouch,这有助于那些有运动技能限制的人更容易地操作他们的iOS设备。

Viticc说:“我听到的是,没有适配器,你可以在安卓平板上使用任何USB鼠标,但作为一种可访问性的设备。”“如果鼠标支持最终出现在iPad上,我完全不会感到惊讶,但它是作为一种可访问性功能呈现出来的..苹果不想说,使用Pad作为个人电脑替代品的唯一方法就是真正插上鼠标。”

公平地说,它很可能是一小部分强大的用户和专业人士,如果他们不严格地需要它作为一个可访问性选项,他们会想要使用这个特性。

尽管如此,这可能是苹果将iPad定位为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和企业设备的又一个重要步骤-即使这一功能在正式进入iOS13系统时会受到关注。虽然Viticci特别提到了USB鼠标支持,但看到支持蓝牙驱动的魔术鼠标和魔术触控板也是有意义的。像LouisD'hauwe这样的开发人员甚至把概念的证明,说明这将是如何工作的,许多用户都会迫切接受这个功能。

苹果现在增加鼠标支持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所做的工作工程允许开发人员将iOS应用程序移植到Mac上。其中很大一部分涉及调整这些应用程序,使其能够与鼠标协同工作。

我们希望在6月3-7日在圣何塞的麦肯利会议中心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会议上了解更多关于这一功能的知识。CNET将从各个角度报道这一事件。在今年WDC苹果可能会分享iOS13MacoS

10.15、WatchOS 6和iOS13的细节。

Viticci还假设,随着下一个版本的iOS,iPad应用程序可以获得窗口或一些类似窗口的功能。“现在iOS中,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时,它可以是一个东西,一个屏幕,同一个应用程序的一个实例,”他说。“我认为我们将在IOS13中获得的是一种拥有同一应用程序的单独实例的方法。”他使用的例子是一个基于文档的应用程序,比如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打开多个文档。

对于同样欢迎将鼠标连接到ipad的想法的人来说,拥有能够更快地切换应用程序和多任务处理的窗口或卡片的概念将是提高生产力的另一个好处。

鼠标支持被悄悄集成到iPad中的讽刺意味是很难忽略的,当我们考虑到鼠标在第一台Mac的发布中被誉为杀手的功能时,我们很难忽略这一点。这表明,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常常不得不牺牲一些东西,但是这一的功能也仍然是最有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