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稀有的非空投物资,第3玩家都想要,第4捡到就偷着乐吧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

绝地求生中有很多枪械配件,那除了空投物资以外,最稀有的应该属于这4个了吧,第3玩家都想要,第4捡到就偷着乐吧。

第1个:医疗箱

医疗箱是绝地求生里面正常刷新的一个医疗物资,它唯一的功效就是可以让玩家在残血的状态下直接满血。大家都知道,如果使用绷带和急救包的话,血量只能回不到80%。剩下的血量,就得靠能量饮料慢慢的一点点恢复了。但是医疗箱就可以让你瞬间恢复满,所以它还是非常有用处的,虽然很多玩家经常吐槽它使用的时间太长了,但是在有些关键的时候,使用一个医疗箱还是能保命的,而且它在绝地求生里面的刷新率是非常稀有的。

第2个:步枪快速扩容弹夹

大家都知道步枪扩容弹夹,在绝地求生里面刷新率还是比较正常的。大家到了最后几个圈的时候,基本上人人都能弄到扩容弹夹。但是快速扩容弹夹的刷新率是真心很低的,毕竟它的优点也是非常明显,在给步枪扩容的同时,还能让你拥有更快的换代速度。如果你在和一个敌人同时换弹的情况下,你用快速扩容弹夹,他用扩容弹夹。想都不用想你的换弹时间,肯定会比他快,而且它在绝地求生里面的刷新率也是非常低的。

第3个:八倍镜

八倍镜在绝地求生中,已经属于最高的倍镜了,因为现在15倍镜已经被移除出了游戏。所以呢,八倍镜是游戏中最高的倍镜。那大家使用狙击枪法都希望有个8倍镜,毕竟在中远距离作战上,8倍镜的优势非常明显。它的放大距离会更加的远,让你看的也能更远,但是它的刷新率也很稀有,所以喜欢打狙击的玩家都想要!

第4个:狙击枪消音器

步枪消音器的话,大能哥之前都和大家说过,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好。毕竟不是每把枪都需要它的,有些步枪可能补偿器会更加的好一点。但是对于单发狙击枪而言的话,那狙击枪消音器绝对是个绝配,因为单发狙击需要的就是隐蔽性。如果你一下没有击中敌人,你用了消音器别人很难第一时间发现你,还有第2次补枪的机会。所以如果你捡到狙击枪消音器的话,自己就偷着乐吧。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栏目由陈大能独家冠名播出,

喜欢点个订阅在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