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琥珀黑迷你笔记本,让你便携无忧移动办公

对于忙碌着讨生活的各色人群,每个人都需要趁手的工具来实现自我价值。而对于我这样需要码字写稿的人来说,上下班带上一款好几斤重的笔记本去挤地铁无疑是感到生活还是蛮辛苦的。所以有时候就期待着只需要携带上一款轻薄到一斤以下,可以随时放进口袋,及时抓捕信息热点,可以大大减轻每天的疲劳程度。

所以我就选择这样一款主打便携与小巧的笔记本款式,它就是GPD pocket 2。这款产品具有银色和琥珀黑两种配色搭配,内里的配置来说也稍有不同。琥珀黑这种配色自然显得更加庄重和商务化不少,也更适合男性使用。深色的搭配显得颜值十分漂亮,轻巧便携设计,可以方便在有码字灵感时随时掏出了即使记录,作为商业需求里也能打开专业性强的软件和文件,也能简单的进行图片编辑与美化,提升了碎片化时间的利用,确实是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采用了镁铝一体化机身的独具风格,结合1920×1200高分辨率的可触摸7英寸全视角屏幕,像素密度324PPI,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整体尺寸只有181mm*113*14mm的。以及500克的重量搭配,整体感觉也就手掌大小,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便携性。

相对于目前传统的那些只有一个C插口的轻薄本来说,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在接口方面非常丰富,两侧配备了双USB3.0、1个USB 3.1 Gen1 TYPE-C(支持PD 2.0)、3.5mm耳麦插孔和读卡器卡槽。并配置了802.11ac a/b/g/n/ac Wi-Fi无线(867 Mbps)和蓝牙4.1,可以极大的满足日常扩展外设的需求,轻松实现文件交换和数据处理等诸多功能。

超清超薄超小巧的同时,产品的续航表现也非常不俗,内置电池为6800mAh高容量可以再码字模式的轻度使用下超过12小时,在运行专业软件或者图像视频处理中也能提供超过7小时以上超长续航,完全可以满足一整天的移动办公需求。特别是对于专业软件的应用领域,比如制图,绘图,文件编辑,文本阅读等诸多需求这款口袋电脑都能应对,如果您还有随身玩游戏的需求,也能让你在休闲时候劳逸结合,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最后说说产品的配置吧GPD Pocket 2琥珀黑版本搭载了赛扬 3965Y处理器,相比银色版本的酷睿 m3-8100Y芯片来说更具有节能方面的表现。在芯片的性能天梯里,性能基本介于酷睿 i5-480M和酷睿 i5-540M之间。同时具有4GB内存和8GB内存搭配可以选择,同时还具有可更换设计的内置128G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您运行中的各类需求。

总的来说,GPD品牌的各种产品一直都主打随身便携设计,可以满足游戏,娱乐,工作中的各种需求,结合颇具性价比的定位来说,可以说是一款让你便携无忧移动办公的时尚轻薄本,

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妨也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