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详解百重塔的难度和肝度 全程脚打无压力 咸鱼一周也能毕业

fgo所有活动都有这么一个特色,开启之前一脸懵,不知道怎么参与不知道该怎么打,看了相关的各种攻略包括文章也好视频也好,依旧是云里雾里的感觉,甚至开始担心自己的练度不及格和不够,而真正开放活动的时候发现瞎打也能毕业和通关,本次的百重塔活动很明显也让不少玩家产生了顾虑,本次就来详解百重塔的难度和肝度吧。

难度:看着贼难,实际脚打

活动看着非常难,其实是假象,虽然每十层有个关卡卡着,但威胁度不高,撑死了就是高级周回本的难度,可能威胁度还没有赝作无限池的终本高。玩家担心的无非是自己的BOX练度不够不能打。

其实多虑了,除了5的倍数的层数是有两面的杂兵,10的倍数有点难度之外,其他的都是一面杂兵。一个光炮打手+一个单体打手,没什么练度也能轻松通关,杂兵血量普遍在2W-7W左右,输出不构成威胁。一个单体宝具+一个光炮宝具就能搞定。所以才有了宝石翁+虚数才是MVP的说法。

而就算是输出能力不足,这次活动还有专属的倍卡礼装获取,不但提供输出NP,还有200%威力提升,就算是豆爸这样的滴胶管伤害级别的光炮一样能秒了7W血的杂兵,所以安心打,真参与了会发现一路畅通无阻没压力,全程脚打。

肝度:咸鱼玩家也有人权

之后让人担心的就是活动本身的肝度了,毕竟200层看着就头疼,还有专门设计出来卡玩家攻略进度的CD条,看起来这一周时间是打不完的,实际计算下来也没多费劲。

目前低星从者不算小安和哥伦布,能拿的一共有53个,一般玩家好歹会有20+个金卡吧,算下来这一共识80多个英灵计算。一个副本用3个英灵,一口气可以打完27层,假设工作党和学生党只能中午和晚上玩,4小时的冷却CD,一天可以打三轮,每轮假设打25层,一天毕业75层,三天完美毕业。再咸鱼一周毕业也是毫无压力的。

就算你一天只能打两轮,一轮突破25层,3天半也足够搞定了。连温泉都不用泡,咸鱼打穿实际是没压力的,而对于咕朗台来说,为了贪羁绊甚至不惜一层副本用三只从者。目前已经有全图鉴的肝帝花费了12个小时的时间打通了所有百重塔了,可见这活动的没想象中那么肝,平均分配下来随便打打也能毕业了。

总结:

活动本身真心不难,自己妄想和提前悲观没必要,真打起来fgo的活动没想象中那么不近人情,随便打打就好,百重塔活动属于看着奖励不多,全打穿了汇总下来实际不少的类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