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iPhone最新渲染图曝光,创新力不足?!

时间不断的流逝,转瞬间2019年也已经过去了小半年了,距离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也是越来越近了。随着新款iPhone的发布越来越近,关于新款iPhone渲染图的曝光也是层出不穷。

近日,OnLeaks 与 Cashkaro 网站再次合作,分享了 2019新款iPhone 的最新渲染图。目前,基本已经确认 2019新款iPhone XI 将采用后置三摄,三颗摄像头按三角形排列在方形的突起上。有两颗摄像头位于左侧,另外一颗和闪光灯位于右侧。

2019新款iPhone 可能叫做 iPhone 11 或者 iPhone XI,目前还没有确定。尺寸方面,iPhone XI 仍然是 5.8 寸,具体参数为 143.9mm x 71.4mm x 7.8mm。

这次的渲染中,改变了之前的一个设计,那就是整个玻璃后壳与后摄的突起融为一体,由一块玻璃板覆盖。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摄像头突起。同时,消息还称苹果会更改静音键的设计。

2019 款 iPhone 仍然会采用 Lightning 接口,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搭载 A13 芯片。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2019新款iPhone的最新渲染图:

总结:2019新款iPhone的正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后面的改动还是很大的。继续延用刘海屏的设计,后置三摄,苹果自研的a13仿生处理器,iOS13系统,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延用Lightning 接口。

最后,对于2019新款iPhone的设计,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