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已确定返场皮肤,价格让部分玩家不能接受!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已确定,价格让部分玩家不能接受

文|Tuenter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种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这个活动也就是关于皮肤返场的活动,之所以会有皮肤返场活动,也都是因为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有一类皮肤的获取方式需要在特定的时间内才能获取。因为王者荣耀中这种活动出来的次数比较少的原因,所以也就显得这种活动非常的珍贵。

例如王者荣耀中的凤求凰,在以前王者荣耀中,天美刚推出这些皮肤的时候,玩家们也都以为这些皮肤是绝版皮肤,错过了之后就不能购买了,直到王者荣耀中第1次推出关于皮肤返场的活动,玩家们才知道原来这些皮肤还可以返场。并且天美也在王者荣耀中推出了好几次皮肤返场活动,玩家们从最开始的不能接受,慢慢的也都喜欢上了这些活动。

玩家们之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不能接受,也都是因为玩家们感觉到自己购买的皮肤没有曾经那么有价值了,后来玩家们发现这些皮肤原来都有机会返场,自己可以通过这些返场活动拿到自己心爱的皮肤,因此也就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活动。现在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也都在关注关于皮肤返场的活动,目前返场的皮肤已经确定,但是这个价格却让部分玩家不能接受。

这次返场的皮肤不是凤求凰也不是武陵仙君等皮肤,而是裴擒虎的梅西正版授权皮肤,在王者荣耀中这款皮肤是限时售卖的,和限定皮肤的获取方法类似,都需要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内才能获得。这一次梅西返场之后的售卖价格是以原价888点券出售,对于这个价格,很多玩家都表示不能接受,因为这些玩家认为在这款皮肤刚出来的时候是有折扣活动的,为什么现在没有折扣活动呢?

「AQ谈游戏」观点:目前返场的皮肤已经确定了是裴擒虎的梅西,但是这个价格却让部分玩家不能接受。在本作者看来,这些玩家不能接受也没有办法,毕竟在王者荣耀中皮肤返场的规则就是这样的,无论是之前的凤求凰也好,还是天魔缭乱等限定皮肤也罢,返场之后的价格都是以原价出售。毕竟那些真的会购买这些皮肤的玩家也不会在乎这一点,那些不会买这些皮肤的玩家,即使打5折也不会购买。

以上这些也都是本作者的个人观点,目前返场的皮肤已经确定了,由于是以原价出售的原因,所以也就导致了这个价格让部分玩家不能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