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杀害萌新最多的方式,最后一种大神都难以抵挡

说到迷你世界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款非常好玩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没有任何的制度,也没有规矩限定,所以说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玩游戏的乐趣。真正的实现想在游戏中干啥就可以干啥的,就是因为这个因此不少萌新玩家都会很好奇的去做一些事情,然后把自己给坑死。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萌新死亡最多的方式,最后一个即使是大神都难以抵挡啊。

第四:岩浆相信不少人在挖矿的时候有挖到过演讲吧,很多萌新可能是因为比较好奇,然后呆的久了一点,之后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死掉了。岩浆就是如此,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就会掉血,在岩浆中你连一分钟都撑不到。

第三:爆爆蛋这是玩家最讨厌的东西,甚至没有之一。很多萌新玩家可能会在开始的时候觉得比较好奇,所以去碰它。然后爆爆蛋就会展开自我反击,直接把玩家炸的灰头土脸的。最关键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搭建的房子,很有可能直接给爆爆蛋给炸毁,让你有气没地方撒。

第二:野人高端玩家看到野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跑,但是萌新玩家会比较好奇,而且在他们的意识中,怪物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的。但是碰到野人只能说他们实在是太天真了,而且野人的速度非常的快伤害也很高,加上萌新没有什么防御装因此遇到野人几乎是九死一生。

第一:硫磺弓手这个怪物甚至可以说是高手的克星了,更不要说那些萌新了。这个怪主要的攻击手段就是弓箭,但是并不是普通的弓箭攻击,它们的弓箭是带火焰的。而且速度非常的快,因此只要你反应慢一点就会中招,高手都是如此更不要说萌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