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宣布重磅好消息:第一!

今年的旗舰机有点多哈,但是对用户而言,喜欢哪个就买哪个好啦。当然笔者还是偏向于旗舰机的,毕竟性能有保障,这样也给用户体验有了很大的基础。vivo在年初发布了一款手机堪称出乎意料啊,iQOO手机,在它身上,骁龙855仅仅是一个小优点,那么市场反馈怎样呢?

初体验!

在谈及vivo两个好消息之前,先谈谈iQOO手机,从它的面世就有些意思,甚至在读法上网友也开始了大胆的猜测,最终才知道它是为了极致互联网用户而生。诸如NFC功能,这个是很多vivo用户看到友商手机眼馋的地方,当然说句心里话,如果不是本地卡,还是实体卡优惠比较多哈,当然手机刷的是一种仪式感,此前笔者曾刷手机进站,让旁边一个估计眼馋了一下下。诸如骁龙855处理器,这个在vivo用户眼里恐怕只有在高端旗舰机才会有的配置,这次也都给了,还有12G的超大运存。

当然还有一些细节感人的地方,就是体验。其实笔者非常讨厌只谈参数,体验非常重要,vivo的iQOO手机采用了线性马达,能够根据游戏的实际场景给出4D的游戏反馈,诸如吃鸡的枪声震动等等。还有背部的LED灯带,想必游戏爱好者必备的视觉体验。当然还有听觉方面的环绕声,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两个压感按键,这个真的是吧游戏手柄融入了手机,对于吃鸡用户来说,无疑是物理开挂。

三平台第一,海外发力!

根据iQOO手机消息,自从上市至今的三个月时间里,这款手机的销量在3000至4000价位里,销量第一。其实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属于意料之中,但是又是有些意外的。意料之中的是它的超高性价比以及好的体验得到了用户肯定,有些意外的是市面上不止这一款旗舰机,还有很多,iQOO却犹如黑马一样。当然这个与供货分不开的,手机发布了能够买得到才是王道哈。

除此以外,在海外印度市场,从权威数据来看,在2019年的Q1季度和2018年Q1对比一下,全体增率为1.7%,vivo手机奇迹般的脱颖而出,增率超100%,位列第一。第二名的增率仅4.3%。从表中来看,去年Q1季度vivo出货量为2.1百万台,今年的Q1出货量达到了4.5百万台,可谓不止翻一番。此外,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方面,vivo也从6%提升至1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