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集团向“Smart Card”钱包制造商投资1500万美元

SBI集团向“Smart Card”钱包制造商投资1500万美元

暴走时评:据报道,“SmartCard”加密钱包制造商Tangem已从日本主要金融服务公司SBI集团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投资。据称新投资将允许Tangem将其总部迁至位于瑞士楚格市的“加密谷”。

翻译:Maya

Cointelegraph 德国4月24日报道称,“Smart Card”加密钱包制造商Tangem已从日本主要金融服务公司SBI集团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投资。据称新投资将允许Tangem将其总部迁至位于瑞士楚格市的“加密谷”。

Tangem希望以楚格市为新的起点为其物理智能卡片开发新的用例,其功能类似于硬件钱包版本的纸币。每一张智能卡片都储存着固定数量的加密货币。该公司打算把这些智能卡片推广到日常支付场景中。Tangem首席执行官Andrey Kurennykh表示:

“Tangem的主要任务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许多行业真正从区块链技术中受益,并通过金融包容性和去中心化的支付解决方案改善个人生活。”

该创业公司由UBS莫斯科分公司前负责人Anselm Schmucki共同创立,并声称将把瑞士金融专业知识与俄罗斯IT专业知识相结合。在首席执行官Andrey Kurennykh的领导下,该公司在瑞士、俄罗斯、新加坡和香港雇佣了13名员工。

目前,该创业公司正致力于Tangem经验的推广,并向Cardano和RSK等个人和公司生产和销售了超过25,000个钱包。

Tangem于2018年春季首次试销其卡片钱包。据报道,Tangem于2019年1月与马绍尔群岛政府达成协议,开发纸币形态的SOV代币,SOV是马绍尔群岛的国家数字货币。

声明:链世界登载此文仅出于分享区块链知识,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此文如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100@7234.cn

更多区块链项目资讯,请访问

TokenT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