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千元新机来袭:4200万+麒麟710+512GB+3400mAh 售价超感人!

华为手机2月份推出的旗下首款5G折叠机,最强的7nm芯片制作,最快的5G网络,最薄的5.4mm机身等先进技术,到现在热度都还没减,前几天,华为P30系列又隆重登场了,P30系列更是将P20系列的镜头升级,采用后置四摄,突出了超凡暗拍、非凡长焦、双景录像、3D建模、超大广角、人像虚化六代亮点,可以说是不仅是一部高端旗舰机,还是一部拍照神器,而近日又有外媒带来一部华为中端新机的渲染图,该机又有什么亮点呢:

现在各个手机厂商都在追求全面屏,华为也一样,这部华为新机的屏幕形态是采用和华为P30一样的设计,搭配灵动的水滴屏设计,该机还保留了较窄的上边框和较宽的下边框设计,虽然保留了上下边框,但屏占比还是很高的,也没有太影响整体外观颜值,这部新机的屏幕是采用AMOLED屏设计,屏幕尺寸6.21英寸,纵横比为19.5:9,搭配FULL HD+像素的分辨率,具体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像素密度为403ppi。

该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很明显,前置镜头就是搭载在水滴里面了,从渲染图看,这部新机是搭载前置单颗摄像头设计,单颗摄像头就镶嵌在屏幕正上方的水滴里面,在屏幕上方的上边框中间搭配着一排扬声器,这部新机的单颗镜头有效像素达到800万,搭配F2.4光圈,该前置镜头还一并搭载着人脸识别感应器,并且搭载着HDR动态拍摄技术、AI立体美颜技术,还支持超广角拍摄功能,支持专业人像模式拍摄功能。

对比安卓,我还是喜欢iOS多些。手机游戏跟日常资料占据太多内存,安卓有时候运行不过来,但苹果却不会觉得卡顿。说到iPhone,就不得不说我手上的iPhone X 256G深空灰。使用了快一年了,除了换了几张钢化膜外到现在也没有出现什么使用问题,装了二十几个应用到现在还是运行流畅,照相跟屏显更是超级清晰,毫无颗粒感!

很多人都关心这样的手机能不能登录ID,我可以告诉你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我收到手机第一时间就登录了ID把备份在iCloud的各种资料软件恢复下载下来。iPhone X进步最明显的应该就是面容ID,后竖置双摄双光学防抖和无线充电。总体来说,能三千多入手这么超高性价比的手机,还是相当的划算的。毕竟小编我不是土豪,舍得不华六七千买原封所以只能入手自装,更何况顶尖他们自装的本来就是原厂件加工而成的,省去了很多研发费,物流费,人工等等大开销,所以便宜,跟原装区别也就是进不了官方售后而已。

至于保修,我觉得没必要多花几千就为了官方售后,真的坏了直接送手机店维修也是可以的。买手机是看自己的需求还有实际购买力的,毕竟自己喜欢还有能买得起得才能用得最舒心。以上图片都是来自顶尖djsm551的,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由于清明节前XS MAX缺货没能入手,所以我盼着快点过完节能联系他们换上新手机。

在后置镜头设计方面,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设计有后置三摄、后置四摄、后置五摄设计,这部华为新机是搭载后置三摄镜头设计,三颗摄像头和一颗LED闪光灯一起垂直排列在机身背面的左上角处,并且三颗镜头是呈现两颗一起和一颗单独排列的方式,这部新机后置三颗镜头的像素为2400万+1600万+200万,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支持5倍光学变焦技术,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技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旗舰机的标配解锁方式有两种,就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3D结构人脸识别技术,华为手机的旗舰系列也是如此,但相对于中低端机的话,因为要控制成本,所以不可能搭载这两种很先进的技术,一般都会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技术,还有就是2D层次的人脸识别技术,从曝光的参数看,这部新机在解锁方式上就是搭载了两种技术,一种是后置指纹解锁技术,另一种就是人脸识别技术,当然同样是2D层次的。

相比于解锁技术的搭载要分级别,机身材质相对来说就是同等的了,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了人们必须的生活品,因此在防摔方面和防水性能上都是人们比较注重的,现在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会选择玻璃机身,这部华为新机同样搭载美国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材质,不论是在耐摔防刮方面,还是散热性方面都很优秀,该机还保留了耳机孔设计,并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这部新机内置了一块3400毫安的大电池,还支持快充。

在核心配置上,华为手机很早就研发出了自家的麒麟处理器了,用于华为手机的搭载,当然华为的大多数手机都会选择搭载自家的处理器,这部新机一如既往的搭载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CPU核数为八核,采用10纳米工艺制作,CPU最高主频为2.2GHz,搭载的GPU为Mali-G51 MP4,还搭载基于安卓9.0的EMUI 9.0系统,在内存方面,这部新机搭配了4GB起步,最大6GB的运行内存,还搭配128GB起步,最大512GB的存储空间。

华为新机千元来袭:4200万+麒麟710+512GB+3400mAh 定价太有诚意,综上就是这部华为新机的大体参数介绍,该机虽然是中端机,但华为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无论是外观还是核心配置都达到了最严格的要求,整体外观精致无比,拍照功能依旧强悍,还有核心配置也是很无可挑剔,总体来说非常出色,据曝光这部新机的价格为1900元左右,此次的定价诚意太足了,小伙伴们觉得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