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淼受邀担任世界超模大赛副主席并出任专业评委

日前,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著名演员、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副主席余淼出任评委。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简称世界超模大赛"WSMC")是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作为国际性职业模特顶级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可谓独树一帜,以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排列首位。

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已经成为选拔和推广全球优秀职业模特的纽带,一向被模特界公认为是世界顶级超模诞生的摇篮。

从此项赛事中获胜的年轻模特们,已经活跃在世界各大时装之都的T台,她们有机会和最知名的模特公司以及知名品牌签约,成为时尚娱乐界的明星。并且正以新时代的活力,席卷世界每一个时尚的角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