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这样使用,不被封停才怪呢!

在马云的支付宝没有出现之前,人们出门消费大部分的方式是信用卡或者是现金或者是微信,但是这几种方式有太大的局限性。微信虽然可以支付,但是微信更多的是被用来与朋友联系,交流。信用卡虽然可以用来进行消费,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信用卡的。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核特别严,如果你没有稳定的工作的话,你就申请不到信用卡,只有有pos机的地方才能使用信用卡,这对乡下生活的农民来说很不方便。现金就更不用说了,谁会出门在外带一大把现金呢?而支付宝就不同了,支付宝随时随地都可以支付,上手方便,就连农村大妈们都可以很容易的学会操作支付宝。

支付宝那么快的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那是因为它安全,操作简单。除了这个之外支付宝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比如说花呗。我就非常的喜欢使用花呗,因为每个月的工资不是太多,没到月底没钱了,都是花呗帮我渡过难关的。最重要的是花呗没有利息,我可以分好几期还,压力也不算太大。虽然花呗这么好用,但是它也有着自己的底线的,如果你动了歪念想,做了不该做的事,那么轻则使得自己的花呗被降额,严重的会被封停。下面的两件事你千万不能做,否则花呗随时都有可能离你而去。

第一个逾期。花呗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有些人不知道爱惜花呗,多次逾期不说,严重的还把支付宝给卸载了,不打算还钱了,这做的有些过分了吧?毕竟花呗是用来帮助那些真正有需求且诚实守信的人。如果平台上的人都像你这样花了就不还的话,又怎么去帮助到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呢?而且你这样做对你也没有什么好处,不仅会使得你的芝麻信用分降低,严重的话会影响到你的征信,找工作都找不到。

第二个套现。虽然花呗上面有很大的额度,但是这些额度只能被你用来买东西,想要像手里的钱一样花的方便,那就有点不现实。所以就有一些人对花呗打起了注意,想把额度套出来使用在其他方面,比如说赌博等等。可能你觉得商场使用花呗和套现都差不多,到最后都是得还,但是支付宝却不会容忍你的这种行为,花呗就是支付宝用来促进人们消费的,你套现就是违规,肯定会封你的号的。

在使用花呗之前要预估好自己的还款能力,因为花呗是超前消费,如果不能克制住自己手而大量消费,导致最后还不上款了,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支付宝的花呗功能是为了帮助改善大家的生活的,你最后却因还不上款而影响到征信,这是支付宝也不想看到的。花呗的确对我们的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没钱消费的时候可以救急,但是如果觉得控制不住自己,你可以自己申请把花呗给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