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499降至1138,昔日旗舰魅族15成千元机市场最靓的仔

说到旗舰跳水,HTC旗舰可以说是跳水王,旗舰机型在半年之后可以用新机发售价购买到两款新机,这也反应出了当旗舰不再备受关注的情况下,只有通过降价来维持销量的颜面。而经历市场受挫后魅族15同样遭遇了这种尴尬。从发售价的2499降价至1138。

好在魅族15这款机型,在降价操作上足够果断,成千元机市场最靓的仔。与目前在售千元机相比,硬件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外观设计,唯一遗憾当属错失全免屏,采用标准16:9的屏幕,致敬MX4。同时手机两侧的边框收的非常窄,在正面玻璃盖板下基本上看不到屏幕BM区,堪称千元机里最佳单手握持机型。处理器选用上,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似乎暗示着这将是一款千元机,标配4GB+64GB存储规格,同时魅族联合王者荣耀官方团队带来多核多线程技术,提供游戏深度优化。

拍照方面,旗舰风味犹存,后置双摄为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使用了索尼IMX380+IMX350 CMOS,魅族15搭载超大底感光元件IMX 380,1.55μm大底,广角+长焦,支持3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搭配虹软多帧合成技术,提升暗光画质。在千元里可以用优秀来形容。续航方面,配备3000mAh电池,辅以24W mCharge闪充,采用了type-c接口,面对4000毫安的竞争对手,只能说是表现一般。

官方拍照样张:

综合多方面来看,对于不喜欢异形全门屏的用户,魅族15可以说是千元机市场最靓的仔。除了续航其他硬件配置极为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