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路人视角,IG是LPL赛区乃至世界超一流战队,能与SKT相抗衡

本人只是郊区大师,单纯发表个人观点,理性分析交流,lpl的季后赛基本上是每一场认真看了,今年的lpl队伍在赛季中期打出了真实的百家争鸣,在我个人看来甚至是lpl空前的盛况,这种很紧张的竞技环境给整个赛区带来的影响肯定是好的,除了实属咸鱼的几支队伍,能进季后赛的都打出了能说的出口的实力。

从季后赛开始,rng edg历史强队的淘汰,we sdg的出局,到四强剩下三支新军jdg top fpx,到这里为止我都觉得是很好的征兆,本来就是中上野的版本,rng被淘汰其实是想象之中的,edg被零封可能是意料之外的结果,We sdg的出局基本是实力决定的。

半决赛ig暴打top,jdg翻盘打破fpx的希望,其实到这里结果已经很明显了,ig无疑夺冠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top的实力居然还是和ig差距这么大,fpx还是不能够真的沉住气,年轻有活力敢打敢拼固然是好,但是在真正面对强敌的时候更需要的是沉着冷静。

再到春决,jdg信心十足的找ig打架,发现打不过以后可能觉得是阵容问题重整旗鼓再次找ig打架,两度落败之后已无退路只能一错而就,图三其实很明显可以看出ig放水了,这里并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确实,在德莱文拿到如此大优势的情况下以世界冠军ig的实力其实可以平推拿下比赛。到这里为止,在我的感觉里,ig绝对的国内超一流战队,可以说,面对lpl任何一支队伍都可以3比0带走,我心目中有可能抗衡从ig那里拿走一分的只有edg,但也需要edg保证很高的竞技状态。

再说国外,欧美赛区,g2夺冠当之无愧,本赛季g2的实力再次上升,但是虐杀的也只是同赛区的咸鱼,液体和tsm决赛有来有回,便秘的进攻,实在无法让人感受到很强的实力,面对ig基本没机会。lck赛区可能是唯一的希望,格里芬我一直很看好,但是在决赛面对skt的表现和top基本如出一辙,说到底还是实力不及对方沉不住气。

ig其实唯一的对手就是skt,但是khan明白人都懂,这是skt唯一的软肋,clid去年在jdg带队打出了常规赛一血率第一75%,可以说是实力毋庸置疑,下路也是相当稳健,瓜皮哥更不谈了,绝对是有与rookie对抗的实力。

theshy的实力有目共睹,一旦在上路起来对面的裂口波及的一定是全场,这里其实就要看打野位的博弈了,说到底这就是上野的战争了,而ts家喻户晓的实力,s8总决赛MVP打野,在我心里还是要强过有lck被单杀王的双人组。

我的分析理解到这里,实在是真心觉得ig已经是作为全世界的超一流战队了,我是个不喜欢拥有统治力强者的人,nba我最提不起兴趣的就是勇士,我粉的是掘金开拓者魔术火箭,但是ig用他们的实力征服了我,确实是真的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