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自走棋测试服更新六骑士无敌?新增牧师种族和英雄戴泽

DOTA2自走棋更新之频繁,最近作者又闲不住在测试服中开始了一系列的更新,不过也该如此,因为目前游戏中的套路已经开始区域固定,是时候拿出一些新的东西了。

先说一些已经在测试服改版的骑士数据,不仅将触发羁绊的骑士数改变了,还新增加了九骑士的羁绊,并且将开盾的几率上调,在随后的更新中再次为6骑士的王者祝福BUFF进行了改动,现在从只有骑士可以拥有变成了所有友军都可以拥有。

这样6骑士状态下的套路就更是多,之前可能都是六骑士三龙,改版后可以是六骑士三术士,六骑士恶魔,六骑士巨魔,六骑士三猎,六骑士三战等等,因为六骑士王者祝福的效果就像是凑齐六地精后变成BUFF共享,而且比起地精缺少炸弹,六骑士则更加容易成型,下个版本难道还是骑士无敌称霸天梯?

除了对原有的棋子进行更改,这次测试服还新增了一个种族牧师和英雄戴泽,作为DOTA2中夜魇阵营的智力英雄,同时也是一名牧师。

目前在测试服中显示,牧师的种族技能是为玩家的信使套上一个防护盾,可以抵挡30%的伤害,也就说如果你在连败空城的情况下,单挂上这个英雄,就能更轻松的吃连败经济保持血量健康。

而关于戴泽则是一位3费的英雄,技能则是伪无敌技能薄葬,在DOTA2的说明是为友军释放,可以让起受到伤害时不会死亡,也就是说就算伤害溢出,也会为获得薄葬的友军保留一点血,让其不死。

除了这些新增和改动,测试服还为一些DOTA2自走棋的装备和英雄进行了调整,这里就给大家上一下截图。

各位玩家对于新版本有什么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