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句十分难触发的隐藏语音,玄策竟然嘲讽李白是大叔

王者荣耀:7句十分难触发的隐藏语音,玄策竟然还嘲讽李白是大叔

王者荣耀已经上线三年多,目前也上线了90个英雄,200多个皮肤了,我们都知道,每个英雄的语音台词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皮肤,有些语音台词也会不一样。其实,除了我们常常能听到的那些语音台词外,很多英雄在碰面后,还会触发隐藏的游戏语音哦。下面小精灵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那些十分难触发的隐藏语音吧。

1、公孙离对明世隐(同队):让恐惧的人勇敢,让痛苦的人坚强,让悲伤的人充满希望。公孙离在现在的版本比较弱势,出场率也比较低,而明世隐又是ban位的常客,而且公孙离太过灵活,明世隐根本跟不上,所以在游戏中也比较难碰面了。

2、公孙离对狄仁杰(不同队):长……长安城鼎鼎有名的狄大人吗?阿离可是您的粉丝。公孙离因为之前被削弱后,现在版本的出场率不是很高,所以两位英雄也比较难碰面了。

3、伽罗对百里守约(同队):何不执笔写下菜谱,千百年后,人们仍然会热爱你的味道。伽罗和百里守约也都是射手,所以在同队中碰面的机会也不会特别高。

4、百里玄策对李白(同队):大叔的朋友当然也是大叔啦!百里玄策和李白都是刺客英雄,一般都用于打野位置,而且两个英雄的操作难度都比较高,在低端局又比较少见,所以一局比赛中出现两个打野英雄就非常少见了,因此这句隐藏语音也是很难触发的。

5、上官婉儿对明世隐(不同队):弱小的女孩不会永远弱小,她会因书法和笔墨,而成长为强大的女性。

6、杨玉环对公孙离(同队):怎样才能爱上一个人呢?杨玉环和公孙离在现在版本都不算强势英雄,而且出场率都不高,两人也是比较难遇见了。

7、伽罗对李信(同队):长安路远,遥望的,恐怕不过旧梦一场。伽罗现在也是ban位的常客,而李信被削弱后,现在的出场率也降低了,两人分到一个队的概率也不是很高了。

以上就是小精灵为大家介绍的7句十分难触发的隐藏语音了,话说,小伙伴们,你们听到过几句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