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最悲惨的五位英雄背景,看完止不住泪水,潸然泪下……

在英雄联盟中,除了峡谷里的战斗,激情碰撞吸引着我们。还有就是英雄联盟中英雄的强大故事背景,有的是曲折蜿蜒,有的欢欣鼓舞,有的来自外星为神,还有的可悲可泣。每一个英雄的故事剧情设定都非常的巧妙,让喜欢的玩家不会感到厌烦。

那么最为悲惨的英雄是哪些呢?下面我就给大家来说一说英雄联盟里面背景最为悲惨的五个英雄……

亚索

亚索曾是艾欧尼亚某所知名剑术道场的天才学徒,并且还是同辈中唯一能够掌握传说中的御风剑术的学生。但是因为诺克萨斯的入侵,他的命运被永久地改变了。亚索在那时负责保护一位艾欧尼亚长者,但是,他自大地以为自己的剑能够改变战局,便擅离职守,投身于战场之中。当他回到长者身边时,发现长者已被杀死。身败名裂的亚索甘愿自首,准备用一生来补偿他的失职之罪。在流浪的路上,一直被昔日同窗追捕,知道有一天被自己的亲兄弟永恩追上并展开了决斗,永恩不敌随之倒下。随着永恩在亚索的臂弯里永眠,他的泪水也在他的脸颊上滑落。

瑞文

本来一直效力于诺克萨斯,怀着坚定的信仰为诺克萨斯战斗。但是却被诺克萨斯当作杀人武器,在一次战场上,身居诺克萨斯要职的她被艾欧尼亚包围的时候,从她“深爱”的诺克萨斯飞来的只有毒气弹的时候。她放弃了返回诺克萨斯获得荣耀,反而打碎了自己的剑去荒原上放逐自己来寻求救赎。

阿木木

阿木木是一个矮小、好动的活尸,在世界各地游历,想要找到他的真实身份。他从一个古代恕瑞玛的陵墓中复苏,缠着裹尸布,没有任何生前的印象,只有无法控制的悲伤。相传阿木木曾在大战中救过安妮,也因此喜欢她,但是阿木木送的礼物都没有得到安妮的回应,感觉阿木木就是一个孤独的隔绝者,所以后面一直躲在角落哭泣。

发条

奥利安娜从小就非常喜欢跳舞,她的父亲也很疼爱,可以说那个时候是最快乐的时刻。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没经历过风雨危险的奥利安娜失去了生命。她的父亲无法忍受失去女儿的痛苦,就利用高科技制造了一个代替女儿的魔偶,虽然外表相似,但是机器人始终是没灵魂的,不光没朋友有可能还会给别人造成伤害。可是在科林看来,始终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

皎月

黛安娜绝对是一个悲情英雄,出生在烈阳族却对着月亮有着无尽的崇拜, 找到了拜月的证据却被认为是异端而要被处死,这世界上难道真的没有一点不同的意见吗?戴安娜单纯的认为自己没有错,的确,错的不是她,而是那些墨守成规的长老!

有句话不是很经典吗?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大家还可以举例哪些英雄的背景比较悲惨的欢迎在评论区里面补充发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