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提出的4个科学猜测,黑洞已经证明,剩下的还会成真吗?

爱因斯坦提出的4个科学猜测,黑洞已经证明,剩下的还会成真吗?

爱因斯坦这个大名鼎鼎的人物从小就被我们所熟知,他这一生都在为物理界以及科学界奉献着自己的能量,此外他还有四个非常重要的宇宙猜想,其中的两个已经被证实是的确存在的。

首先就是地球是处于偏转的状态的,如果在这个空间内有很大型的物质因为自己的重力而改变了存在的空间位置的话那么它周围的物质也都会发生改变。举个例子就好比在鱼缸里有一条大鱼和一些水草,大鱼在游动的时候带动了水流,而水的流动又影响了水草的空间位置。所以一旦有大型物体改变,地球也会发生偏转。

其次就是他猜想在宇宙中如果有哪科恒星坍塌的话就会将它周围的物质吸引到一起并且释放强有力的吸力,这时这个恒星也就变成了黑洞。黑洞会不断的吸收周围的物质不断壮大,如今这已经是被证实为真实的现象了。

至于另外的两个未证实的预言,第一个是说宇宙里是存在虫洞的。它是宇宙中独有的存在,关于我们想要瞬间转移的想法只要通过这个虫洞就可以真的实现了。而且不仅是人的转移,就算是我们在地球上的物体的转移在这个物质中也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关于这个语言现在我们掌握的信息还太少不足以支撑它的成立。

其次是说我们宇宙是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的,也就是说总体的质量是一定的,如果这一点被判定是真实的话,这将改变我们对于宇宙的测算规律。不过因为哈勃在观察宇宙的时候曾经提出过宇宙膨胀的说法所以这个想法被他暂时删除了。

我们现在对于宇宙的认知在不断的增长,不知道这些想法究竟是真是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