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复联四是一局英雄联盟,钢铁侠荣获MVP,小辣椒承伤最高

最近漫威大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热映,对于游戏圈的玩家来说,这场超级英雄对抗灭霸的战斗好比一场英雄联盟的对局,网友们也评选出了这场战斗中各个超级英雄获得的成就。

MVP:钢铁侠

作为终局之战的最强主角,钢铁侠从头至尾把自己的高光时刻展现给了观众,所有的风头都让他抢走了,最终牺牲了自己带领队伍走向胜利,MVP非钢铁侠莫属。

最大承伤:小辣椒

最为钢铁侠的爱人,斯塔克最终牺牲,小辣椒无疑是受伤最大的人,承受了常人不能承受的失夫之痛。

MVP辅助:米老鼠,黑寡妇

黑寡妇作为战斗力最强的女英雄,毫无疑问是这场战斗中的最强辅助,要不是老鼠放出了蚁人,也没有后面的故事。混子辅助:奇异博士、浩克、蚁人

浩克被灭霸一拳,差点胳膊就没有了,也难怪后面要开始混,奇异博士作为全场的指挥,虽然没什么输出,团队指挥也行。参团最高:美国队长

无论何时和何地,只要打团,美队一定在,绝对是团战意识最强的英雄。

输出最高:惊奇队长,绯红女巫尽力了:火箭浣熊、鹰眼、星云、黑豹、蜘蛛侠等

全力奋战,奈何能力有限。超级兵:星爵、螳螂女、格鲁特、王胖子、冬兵等一行

毕竟不是主角,戏份不多,都是为了衬托主角光环的超级兵。演员:雷神

开局砍了灭霸的头,奈何却全程出肉装,明明是实力彪悍的法师,最后却成了六狂徒的酒桶,这部是演员是什么?

挂机:幻视、卡魔拉、洛基;混子:神盾局局长(没办法人家是局长)

复联4告诉大家一个道理,打野不参团,发育再好团战也打不赢,比如总在单带的惊奇队长,虽然等级高,但是没有买装备啊,看看美队,换了个装备就超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