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新英雄悠米会成官方印钞机 奥恩等英雄彻底被忽视

日前,英雄联盟官方都曝料了新英雄悠米的相关内容,从技能上来看新英雄是一个辅助类型的英雄,具有控制技能以及治疗能力,按照这样的剧本来看应该是一个AP型的辅助英雄,看来辅助路线很可能因这个新角色而进行新一轮的洗牌了。

随着新英雄相关视频的流出,大家都发现了它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按照这样尿性后面肯定会掀起一些萌妹控的喜爱。对于这种情况,Reddit网友纷纷议论这些角色,其中就有网友谈到了悠米将会成为拳头官方的印钞机,主要就是它是一只猫咪,从这样的外形上能够创造出许多皮肤,而且还是那种非常招人喜欢的皮肤。

单纯造型设计来看,设计师在悠米身上确实能够联想到各种皮肤创意,面对这种情况,有网友就联想到了上单英雄奥恩,这个英雄上线至今仅仅只有一款皮肤,这么久时间都没有制作第二款皮肤,有网友调侃道悠米后面第二款皮肤肯定要比奥恩来的更早一些。

对比之下,设计师确实有点忽略奥恩的味道,基本上在9级之前大家都不会想起奥恩,每每想到他都是在升级装备的时候。现在想想,幸亏奥恩在上路表现不错,不然别说新皮肤了,恐怕在下水道带着都无人问津。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艾翁这名英雄,除了刚刚上线的时候大家还挺喜欢用的,现在基本上都看不到艾翁这个英雄了,惨淡的登场率基本很难受到照顾了。除非哪天设计师看不过去了,很可能会对艾翁进行重做。指望推出艾翁新皮肤来吸引玩家是不可能的了,到时还可能创造了尴尬的销量纪录。对比被网友热议的奥恩,艾翁这个英雄更应该哭晕在厕所了。

除了艾翁躺枪外,还有玩家就谈到了老英雄泽拉斯了,说实话泽拉斯的皮肤还是比较多的,不过质量上就不敢恭维了,基本上就是原画换个颜色,大多数皮肤都没有特效,这一点也让大家对于泽拉斯的皮肤并不感冒。

现在来看,这些英雄想要推出新皮肤还是要看自己是否受到玩家的欢迎,不然官方怎么依靠销量来挣钱呢?现在想想,奥恩的第二款皮肤还是慢慢等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