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信息产业园签来 9 家企业 涵盖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

记者张怡报道 4 月 24 日,2019 华为 · 昆明 5G 产业生态合作伙伴恳谈会在深圳召开,呈贡信息产业园与 9 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昆明信息产业高效发展。

本次签约的 9 家企业涵盖智能制造、VR/AR、物联网、5G 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包含深圳华龙讯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阳普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朋邦实业有限公司等。其中,深圳华龙讯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控制技术为基础,结合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运用强大的数据采集技术,融合先进的可视化技术,在烟草、汽车、制药、核电等多个领域推进智能工厂建设。深圳新基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基于智能建筑集成软件平台,开发各类标准软件和定制软件,并研发了一系列基于 " 互联网 +" 思路的平台化软件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后,签约项目计划入驻呈贡信息产业园万溪冲核心区及云上小镇。

万溪冲核心区目前规划面积约 14.11 平方公里,通过重点发展信息服务业,抢占行业制高点。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入驻后,将汇集更强的创新力量,助推昆明市信息产业高效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