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快跑最得天独厚的四位英雄,位移不是依仗,这项技能才关键!

新玩法王者快跑上线已经有好几天了,这段时间相信玩家们为了五五开黑的活动标志,都在积极的快跑,希望找点拿到包含了诸多皮肤的宝箱和局内特效。那么众所英雄中有哪些在王者快跑中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呢?估计玩家们都知道,王者快跑中有诸多的控制和陷阱,所以位移技能在其中并不是最优势的技能,解控才是王者快跑对局中最需要的技能。以下四位带有解控技能的英雄,就是快跑中尤其得天独厚的。

庄周

庄周大招不仅能为一起奔跑的队友在关键时候减去控制,自身被动每6秒进入减控状态,对于快跑赛道上的一些控制机制拥有天然的抵御力。最重要的是,庄周的一技能还可以减速敌人,无论是对前方的敌人还是后方的敌人都具备干扰效果,特别是在后期冲刺的时候既可以解除控制又可以干扰敌人的庄周,冲线优势尤其明显。

注意事项:别仗着庄周的解控能力就以为能在快跑赛道上为所欲为,因为赛道上控制技能特别多,所以中间没有进入自然梦境的庄周还是很危险的,最好在赛跑中读秒,没有进入解控状态就老老实实走位。

李信

一技能拥有加速和免疫任何控制的李信非常适合快跑这项玩法,几乎只要在一技能状态下,就没有任何能够拦住李信的存在。当然,一技能之后李信就很危险了,但不必紧张,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用二技能以及三技能去干扰其他玩家,帮助队友更快的冲刺。后期冲线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留着一技能,不要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注意事项:刚开始比赛的时候点技能记得一定要先点出暗黑形态,如果点到光明形态就要浪费一小段时间变身,这样很耽搁前期的进度。除此之外,也不要盲目的使用一技能,最好将其留在干扰地带使用,不要在一些增益地带浪费。

关羽

峡谷中公认移速最快的英雄,二技能拥有解控的能力,并且还能位移一大段距离,是前期关羽一马当先的关键技能。可能许多玩家用关羽参加快跑都会非常依赖二技能,其实关羽的优势是在于大招的,因为大招使用之后关羽能够更快进入冲锋姿态,可以更早将其他玩家抛在身后。倒是二技能最好留在被控制的时候用。

注意事项:关羽前期比其他玩家跑得都快,不过中后期玩家们拿到各种道具之后很容易拉回距离,所以前期不要太过于激进,很容易被针对第一名的道具击晕。等到中后期再发力才是关羽一马当先的关键。

典韦

快跑中综合性能最好的英雄,一技能可以解控增加移速,二技能拥有减速,大招还能和前面的敌人快速拉近距离并减速。不得不说,典韦的技能简直就是为快跑准备的,综合性非常强,基本上快跑里面最需要的几项属性都被他集齐了,用典韦只要前期注意走位不要浪就能保持不错的成绩,后期冲线也有足够的空间。

注意事项:典韦在没有一技能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走位,大招不要在人密集的时候使用,跳斩身后的敌人就得不偿失了,最好是在1V1且落后于对方的时候使用。二技能倒是可以在赛道人数密集的时候使用,减速敌人之后优先率先用一技能取得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