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9.10版本,剑圣和羊刀被大砍,薇恩卡莎间接削弱

最近,拳头员工在推特上公开了英雄联盟9.10版本的部分变化,其中涉及到了"无极剑圣"和"鬼索的狂暴之刃",整体来说,剑圣和羊刀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

剑圣

剑圣的调整主要是针对E和R技能,E技能移除了提升10%攻击力的加成属性,而开启E技能的额外攻击力加成也从35%降低成为了25%;

R技能的移动速度从从25/35/45%调整为40/50/60%额外移速加速(注意,是额外),攻速从30/55/80%降低到40/50/60%。

QW技能的调整不大,仅仅是技能机制的优化。

这一刀对ER技能削弱,对于剑圣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一刀,剑圣基本可以告别无脑收割的舞台了。羊刀

再来看看羊刀的调整,鬼索之怒频率从每两次攻击增加到每三次;护甲穿透固定15%,魔法穿透固定15%。

也就是说,羊刀的的前期能力增强,但是对于选择出羊刀的玩家来说,他们在乎的是这15%的穿透吗?在乎的是羊刀被动的攻击特效,原来只需要普攻两次就能出发攻击特效,改版以后需要三次,大大削弱了这个被动效果。

而选择出羊刀的英雄也间接性的遭到了大砍,比如薇恩、卡莎、天使等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最惨的还是薇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