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亚瑟该带啥?黄金:斩杀,钻石:闪现,王者:不忘初心!

亚瑟是我们刚开始接触王者时常用的一个英雄,能肉扛打,1技能能快速切入,2技能有不错的伤害,大招的斩杀能弥补手短的劣势,但缺点是伤害没有爆发,因此,这个英雄就被大多说玩家弃用。但亚瑟在王者玩家手里,还是非常稳的上分英雄,关键就是看怎么出装和带啥召唤师技能。出装在此不多说,只讨论“最稳”亚撒该带啥召唤师技能。

黄金段位的玩家,因为亚瑟的爆发不高,非常追求用大招配合斩杀收人头,在顺风局的时候,带这个技能能一直顺下去,可遇到逆风局或者对面控制多时,亚瑟不仅放不出大招,打出的伤害也有限,自己这边如果只有你一个肉,那翻盘几乎就是没希望了。

钻石段位的玩家,对打团站位和切入时机有了不错的理解,因此会带闪现这个技能,打团时可以切后排或者配合队友的控先手秒对面脆皮。但带闪现技能的亚瑟还不是“最稳”的,因为如果对面脆皮出了肉装,切入后没秒掉,亚瑟很容易被对面集火秒掉,团战也就不好打了。

王者段位的玩家,用亚瑟时会选择疾跑技能,打团进场时,如果秒不了人,亚瑟利用疾跑和1技能以及冰痕之握这个核心装备的被动减速,可以帮助他迅速脱离团战,并找机会二次切入!高端局里,对面的输出一定是被严加保护的,亚瑟第一波入场大多就是吃技能,用2技能打点伤害,然后再靠走位收割和救队友。因此,疾跑非常适合亚瑟的走位。此外,疾跑也是绝大多数人刚开始玩亚瑟时所带的技能,代表了玩家横冲直撞的初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