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鞋带引发惨案:26岁男模走秀踩到鞋带摔倒,意外猝死

很多人都认为在很多服装秀舞台上的模特们,走两步就把钱赚了,以为这个职业来钱特别容易。

比如说被称为世界第一名模的吉赛尔·邦辰,据说走一步竟然要45万美元,堪称是全球最贵模特。

当然这个行业的佼佼者毕竟是少数,还有一直在为这个职业奋斗的年轻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并不是在外界看来那么舒服。

4月27日,在巴西圣保罗的时装周最后一场走秀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一位年轻的男模特,走秀时因为踩到了鞋带导致摔倒在舞台上,这一摔导致他当场猝死,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据悉,这名模特名字叫做苏亚雷斯(Tales Soares),他今年仅仅才26岁。当时表演的时候因为鞋带太长不小心踩到了鞋带,重重地摔倒在舞台上,并且头部着地,在摔倒之后他再也没有站起来。

当时,苏亚雷斯倒下的时候,很多观众都以为“倒下”的动作也是表演的一部分,甚至还鼓掌叫好,并没有在意。直到很久之后他还是没能站起来,现场的工作人员才发现了不对劲,喊来了医护人员为他救治。

但是已经晚了,在紧急送医之后医生宣告他已经去世,享年26岁。随后该时装周的主办单位发布声明表示该名模特在走秀时身体抱病,并没有明确的指出这名男模特去世的真正死因。

事发之后,网上一片哗然,有人认为这是个意外事件,也有人认为他阿是在带病走秀。

从这个极端的例子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舞台艺人有诸多不易。在舞台上,你不是你自己,你是表演的一部分,因此,无论你有多么不舒服,你都要以演出为先,观众不会看到你的不舒服,只会看到你演出的成功与否。

同时作为一名模特,要在公众面前展现自己的完美形象,应该很会注意这些细节才是!但今天偏偏发生了一条鞋带引发的人命案,不得不让人唏嘘不已,人的生命真的太脆弱了!难怪会有网友说:太粗心了,真爱生命系好鞋带了!

年仅26岁的他,生命就这样终止了,实在是令人惋惜。其实很多模特在参加走秀的时候都会发生一些状况,像当年奚梦瑶不小心在维密舞台上摔倒,好在当时人没有大碍,她也因祸得福,还得到了维密的欣赏,今年继续在维密的舞台上进行走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