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10 Pro 电池曝光:容量高达 4500mAh

【TechWeb】继在 2 月底结束的 MWC 大展上推出了旗下开年旗舰 Galaxy S10 系列机型之后,三星近期又接连推出了 A60 等多款中端机型,不过众多粉丝所关注的,还是将在下半年亮相的 Note 系列旗舰上,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继续在 8 月左右推出全新旗舰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 Note10 Pro 的电池已经被曝光了。

根据晒出的电池谍照显示,该电池的型号为 EB-BN975ABU,而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 Galaxy Note10 Pro 的型号为 SM-N975,因此这块电池很可能属于 Note10 Pro。

值得注意的是,这块电池的容量达到 4500mAh,比刚刚推出的 S10+ 高出 400mAh,比上一代的 Galaxy Note9 更是高出 500mAh,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应该是三星旗舰机型中最大容量的电池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 Note10 Pro 将搭载 6.75 英寸 QHD+ 超感光开孔全视屏,支持 HDR+ 高动态范围图像,搭载的仍为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同时将有 5G 版本,内置 X50 5G 基带以支持 5G 网络。此外,Note10 Pro 将后置横排四摄,分别为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TOF 镜头,前置 1000 万 +8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将配备 S-Pen 手写笔,有消息称新款 S-Pen 将内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

据悉,三星将今年 8 月份左右推出全新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新机,将延续 S10 系列的产品线策略,提供至少 3 款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