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攻速流阵容被追捧,极王虎搭配奔波儿灞很强势!

攻速流阵容被追捧,极王虎搭配奔波儿灞很强势!

一起来捉妖还没有PK玩法,御灵师捉妖炼妖最多打擂台过副本,打擂台是和系统较量,只要选出克制对方的妖灵,战力不要相差过多都能打赢,所以御灵师们很少关注阵容搭配,只了解妖灵属性克制还不够的,妖灵的技能效果不一样,利用技能可以搭配出不同阵容,比如坦克回血阵容,前期都知道用坦克火龟,输出不够靠技能磨死对方,变成前期输出妖灵不给力,最近有玩家研究出新的阵容打法,笔者称之为攻速流阵容,我们前几期内容有说过,奔波儿灞和霸波奔波可以大幅提升我方普通攻击速度,妖灵甲空空全靠普通攻击输出,奔波儿灞+霸波奔波+甲空空=坦克攻速流,优点是甲空空攻速极快能打断对方技能,缺点是伤害低。

有奔波儿灞提升攻速就可以搭配更多妖灵,奔波儿灞+霸波奔波+极王虎=高爆发攻速流,极王虎初级形态是风雪虎,奔波儿灞初级形态是小鲶鱼,极王虎是水属性克制火属性,打火龟跟打儿子似的,风雪虎之前没人愿意练,感觉输出乏力,关键刷新数量很少,升级所需符印基本靠打桩,极王虎是靠普攻打伤害的妖灵,被动技能是禁锢对方,普攻6次禁锢4秒,残血想切换就不可能了,二技能将每次普攻变成两次,加快触发禁锢效果。如果搭配奔波儿灞一技能提升攻速,极王虎的伤害便最大化,而且6次普攻是瞬间的事,这样一来极王虎瞬间高爆发伤害,对方被禁锢撑不住也跑不掉,只能正面刚一决高下。

坦克妖灵不再是版本强势,高爆发的妖灵越来越多!

玩过都知道火龟是前期最强的妖灵,小狐狸、小呼噜、地火小龟都是全地图刷新的妖灵,坦克加辅助可以磨死对方,我们知道擂台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拖到时间一到对方也没办法,火龟太强主要因为水属性妖灵太少,神行去河边可以,走去河边是很少的。坦克强势的版本将要成为过去,因为高爆发的妖灵越来越多了,灵石唤醒的金灵童子是其中之一。

一技能吸收叠加伤害buff,然后二技能一刀一个小朋友,一刀劈下去直接秒杀,金灵童子被对方克制也是一刀的事情。高爆发还有六耳猕猴,全是高伤害高暴击的技能,二技能诛心暴击最高提升200%的伤害,而且技能按出来可以连打5次,这谁顶得住哇!还好猴子要一觉变成玄灵六耳猴才能解锁全技能。

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有什么心得和看法可以留言回复,评论区就交给大家了,最后感谢您的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