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能够将照片从外部直接导入应用程序

虽然在手机领域,这段时间苹果并不好过,但是iPad在平板领域还是有着统治地位,尤其是近年来随着iPad性能越来越强,很多摄影师或者爱好者开始在iPad上进行照片的后期处理。但是iOS系统目前只能先将照片导入到系统相册中,在导入到各种后期app中,这对于使用者来说确实不太方便。

iPad

iPad

相关人士透露,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预计将发布iOS13,很有可能将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如Adobe Lightroom CC和Affinity Photo)直接从外部导入照片的功能。

编辑观点:

目前很多人喜欢在iPad上通过相关的应用程序调整自己的照片,但是iOS系统的封闭性让照片的导入略显繁琐。如果真如预期一样,那么以后我们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iPad进行照片的额后期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