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内置屏幕时间(Screen Time)后,其他同类应用遭受挤压

苹果(Apple)在 iOS 12中内置了一个具有家长控制功能的屏幕时间(Screen Time)应用,该应用鼓励人们离开屏幕。蒂姆•库克(Tim Cook)去年曾表示,他觉得自己手机用得太多了(最近他又补充说,“我们不希望人们总是在用手机”),而屏幕时间(Screen Time)是苹果公司试图反击“手机瘾”。

对于那些关心自己使用手机的次数,或者关心孩子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对于那些在苹果之前花了数年时间打造并提供这些功能的应用开发人员来说,情况就不那么好了。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干扰那些与屏幕时间(Screen Time)竞争的应用程序,甚至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就将它们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列表中删除。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报道,许多家长控制和屏幕限制的应用要么已经从App Store中删除,要么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限制。这些信息来自《纽约时报》与应用程序数据公司Sensor Tower的合作,其中包括一项统计数据:“在下载量最多的17款屏幕时间和家长控制应用程序中,苹果删除或限制了至少11款。”受到影响的两大公司是Kidslox和Qustodio,这两家公司的开发商已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提出投诉。

尽管一些应用开发者被告知要删除苹果自己的屏幕时间(Screen Time)内可用的功能,但其他人发现,他们的应用程序只是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删除了。

尽管苹果似乎在竭力损害竞争,但该公司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发言人Tammy Levine解释说,功能更改请求和应用程序删除与可能获取过多用户信息的应用程序有关。

"我们对所有应用都一视同仁,包括那些与我们自己的服务竞争的应用程序。我们的动机是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应用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