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9”不再是最强顶梁柱,同门师弟“红米855”今日官宣!

Redmi855手机命名可能是RedmiPro2,因为Pro是红米的旗舰机,除了搭载骁龙855手机外,主摄配备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拥有更高的续航。

内置可能超过4000mAh大电池,而采用设计应该是穿孔屏,用的是跟荣耀V20同样的屏幕材质,后置指纹解锁。大家所期望的三星AMOLED屏和屏下解锁,应该是没有的,因为Redmi主要打击的是荣耀产品,荣耀V20都不采用OLED屏,Redmi也没有必要使用,毕竟成本不允许。

其实,卢伟冰已经暗示Redmi旗舰机使用穿孔屏了,因为之前卢伟冰曾在网上做咨询,征询大家想要穿孔屏还是弹出式设计,结果有很多网友选择弹出式设计,不喜欢穿孔屏,后来卢伟冰还抱怨说自己将穿孔屏的打孔设计小了,大家仍然不喜欢吗?水滴屏之后,应该向穿孔屏发展了,毕竟三星S10也采用了穿孔屏。

如此给力的一款旗舰机,究竟何时发布呢?此前卢伟冰给出消息:不会太快也不会太慢,暗示可能在5月份发布,消息称是5月8日。而今天,卢伟冰终于给出了确切的信息:Tomorrow…也就是说,Redmi骁龙855旗舰机或在明天正式官宣,开启预热。

最后:Redmi主打线上极致的性价比,因此不用多说,该机将是骁龙855中最便宜的存在,定位肯定比小米9低。当然了,由于定位更低,所以其他功能方面就要逊色小米9了,比如无线充电等方面,毕竟还是要考虑成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