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计算,中国人需要平均46.5天,才买的起华为Mate X

折叠手机从开始面世,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近日有机构计算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平均收入,由计算中国人的平均要工作46.5天才能买的起一台1w7的华为mateX,属于中间的速度。

计算的标准也是按照欧洲版本的2999欧元来计算的,就算是以我国平均收入最高的北京来计算,都需要花费46.5天,不吃不喝,才能买起一台华为的MateX,作为第一名的是瑞士,那里的人大概需要9.5天就能够买的起一台,最慢的就是埃塞俄比亚,评价工作大概需要300多天。

同时计算到三星的fold的话,按照我国最高的来算,需要工作35.4天才能买得起,但是介于北京的收入来看的话,更多地区的平均收入才三四千,所以要购买一万多的折叠手机要比现在的苹果XR还要更贵上一倍,这个价格并不是大家多能够接受的,能够消费得起的新智能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