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机再传来消息!可能搭载骁龙730芯片,迎战Realme

近日,红米在海外最主要的对手之一Realme宣布进军国内市场,他们二者之间的战火也从印度烧到中国。Realme已经准备好了两款以上的新机,并定于5月中旬发布,可想而知最主要的对手就是红米。

早前红米卢伟冰已经透露,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旗舰手机即将到来,不过从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暗示来看,似乎新机的惊喜不止骁龙855这一点。红米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应该还会加入低配版,低配版会采用高通骁龙730芯片,而主要对手正好是Realme的新机。

Realme数天前刚在海外发布了新机Realme 3 Pro,不过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芯片。如果Realme新机和红米新机正面对碰,那么骁龙710恐怕要落下风了。

目前小米印度高管已经在为新机预热,外界推出红米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机A3,而这款手机将会使用骁龙730芯片。不难看出印度市场中的红米A3和国内市场中的红米新机应该是同一款产品,所以当红米A3发布后我们大概也知道情况如何了。

不过红米新机并非国内首发高通骁龙730的机型,排资论辈的话,三星Galaxy A80才是第一。不过目前三星A80也并没公布开售信息,只是占了一个发布的位置而已。

骁龙730内部代号“SDM7150”,这正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新一代次旗舰芯片。令人意外的是这是高通首款采用三星8纳米工艺打造的手机芯片,它采用了2+6的八核心设计,其中2个大核为A76架构,6个小核为A55架构,CPU性能相比骁龙710有近35%的提升,已经非常接近高通骁龙845。

如果红米后发制人推出搭载高通骁龙730芯片的中端手机,那么肯定会对竞争对手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在性能上几乎是完胜一众7系、6系芯片。售价方面小雷预计红米骁龙730手机应该在2000元上下,性价比再次刷新我们的认知上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