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9之外, 这2款骁龙855手机一点都不必小米9差! 配置更强

相信那些小米的狂热粉丝都用了小米近期发布的新手机小米9吧?这款拍照能力极佳的手机后置使用的是4800万加16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的手机在镜头上都打败了众多品牌的手机。

小米9手机在指纹解锁上用的是第五代解释,解锁速度别提有多快了,无线充电同样也是这款手机具备的,当然它的处理器是当下最新的骁龙855,是目前为止所有安卓手机重最先进的手机处理器。这么好的手机,你觉得价格会很高吧?其实不然仅售不到三千元,其实骁龙855不光只在小米9上有运用,这两款牌子的手机也同样用这款处理器。

魅族16S,据了解这款手机在摄像头和小米使用的差不多,但是魅族有光学防抖,这是小米所不具备的,也就是说在拍照上,魅族16S是要好上一些的。此外魅族手机拥有3600毫安的电池,续航功能是没得说的,不过却不支持无线充电,这款手机依旧是很强大的。

联想的Z5ProGT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滑盖全面屏的设计,在镜头上也有先进的AI技术,拍照功能自然不会比小米9差太多。更主要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只有将近2700,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价,有那么好的技术以外还不用花大价钱去购买,性价比高是毋庸置疑的。

这几款手机其实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它们有各自的优缺点,无疑这几款手机的竞争是巨大的,究竟哪款手机才是最好用的骁龙855手机呢?就得看各位用户各自不同的体验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