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堪获胜!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营业额只高 200 多亿差点被小米追上

董明珠和雷军的五年 " 十亿赌约 " 结果正式出炉。

格力电器于 4 月 28 日晚发布 2018 年报,数据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 1981.23 亿元,同比增长 33.61%; 净利润 262 亿元,同比增长 6.97%。

按照小米此前发布的 2018 年财报,其去年总营收为总营收 1749 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利润 86 亿元人民币。

2013 年 12 月 12 日,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长兼 CEO 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获奖。当时,雷军表示:" 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要看未来 5 年。"

" 请全国人民作证,5 年之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

董明珠却是不甘示弱,第一认为这不可能,第二要跟雷军赌 10 个亿。

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不仅仅是格力和小米两家企业之争,更被看作是传统实体经济与新兴互联网经济之间的碰撞。

五年来,这个 " 十亿赌约 " 也不断地为两家企业带来了不少流量,更有网友开玩笑称," 这是近几年来最成功的营销案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